陳時中正名抗共保台:隱形戰爭已無所不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目前台灣地方選舉進入倒計時,其中台北市長的選戰相當激烈,台灣商人曹興誠邀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週一(11月7日)出席記者會,力挺「抗共保台」的理念,同時提出蔣經國的反共路線,喊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進一步表態。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避戰避戰或怎樣,其實隱形戰爭已經隱然開始了啦。不管資訊戰或認知戰其實無所不在,我們自己還沒辦法認知到這情況,坦白講最後可能變成台灣人的悲哀。」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5日登場,陳時中7日出席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力挺的記者會,對於外界常稱「抗中保台」,他重申正名「抗共」。

陳時中:「我還是希望精準用(詞)就是抗共保台,抗共保台。」

曹興誠指出,他嘗試與中共謀和二十多年,如今時機早已過去、共產黨不講信用、迷信暴力,他因此主張團結抗共保台;曹提出蔣經國的反共立場,質疑蔣孝嚴去大陸出席習近平宴會,希望蔣萬安進一步表態。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蔣經國的DNA,他說不可以接觸的,跟大陸(共產黨)三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做首都市長,這不容混淆的。中共是要消滅我們中華民國主權,國民黨應該站在最前線誓死抵抗,」

蔣萬安在5日辯論會上,強調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與價值、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對於中共8月軍演、無人機騷擾金門島,蔣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反應表現不足;蔣還引用有網友提出名詞質疑「綠共一家親」。

陳時中:「沒有所謂『綠共一家親』這樣問題。」

陳時中喊話蔣萬安,就「兩岸互不隸屬」、「不投降承諾書」議題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