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前八位男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巴塞羅那公開賽(Barcelona Open)是網球知名賽事之一。巴塞羅那公開賽創辦於1953年,賽期通常在每年4月末,每年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以下為讀者整理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名前八位的男球員

第一名: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66場

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員。圖為2021年4月25日,西班牙巴塞羅那,納達爾參加巴塞羅那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的比賽畫面。(Alex Caparros/Getty Images)

拉菲爾‧納達爾為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納達爾於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他共獲得22個大滿貫冠軍。納達爾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70場,獲勝66場。

第二名:曼努埃爾‧奧蘭特斯(Manuel Orantes)──47場

1972年6月,法國網球公開賽期間,西班牙網球運動員曼努埃爾‧奧蘭特斯(Manuel Orantes)在羅蘭加洛斯體育場的比賽中進行比賽。(AFP via Getty Images)

曼努埃爾‧奧蘭特斯是前西班牙網球運動員。奧蘭特斯在1975年奪得美網男單冠軍。奧蘭特斯職業生涯單打最高排名為世界第二。奧蘭特斯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56場,獲勝47場。

第三名:卡洛斯‧莫亞(Carlos Moya)──32場

卡洛斯‧莫亞(Carlos Moya)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員。圖為2004年4月28日,西班牙巴塞羅那,莫亞參加巴塞羅那公開賽第3天的比賽畫面。(Phil Cole/Getty Images)

卡洛斯‧莫亞為前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莫亞曾獲得1997年澳網公開賽亞軍及1998年法網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曾經登上ATP世界排名第一。莫亞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44場,獲勝32場。

第四名:圭勒莫‧維拉斯(Guillermo Vilas)──30場

圭勒莫‧維拉斯(Guillermo Vilas)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四名的男球員。圖為1982 年,法國巴黎,圭勒莫‧維拉斯在法網公開賽中的畫面。(Steve Powell/Getty Images)

圭勒莫‧維拉斯為前阿根廷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維拉斯在其職業生涯中最高單打排名記錄為世界第二。他獲得62個單打冠軍頭銜及15個雙打冠軍頭銜。他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40場,獲勝30場。

並列第四名: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30場

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四名的男球員。圖為2019年5月8日,西班牙馬德里,費雷爾參加馬德里公開賽男子單打第5天的比賽畫面。(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大衛‧費雷爾為前西班牙網球運動員。費雷爾在2013年獲得法網公開賽亞軍,同年7月排名來到生涯最高的第三位。費雷爾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45場,獲勝30場。

第六名:埃迪‧迪布斯(Eddie Dibbs)──29場

埃迪‧迪布斯(Eddie Dibbs)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六位的男球員。圖為1979年10月7日,荷蘭鹿特丹,迪布斯參加Roxy網球循環賽決賽的畫面。(Anefo/Croes, R.C./wikipedia)

埃迪‧迪布斯為前美國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1978年7月,他獲得了職業生涯最高單打排名世界第5位,生涯中共贏得22個冠軍頭銜,另外20次獲得亞軍。他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40場,獲勝29場。

第七名:伊萬‧倫德爾(Ivan Lendl)──28場

伊萬‧倫德爾(Ivan Lendl)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6月24日,英國倫敦,2022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前,英國的丹·埃文斯與安迪·穆雷的教練伊萬·倫德爾(左)交談的畫面。(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伊萬‧倫德爾為前捷克斯洛伐克男子網球運動員。他在1985—1987年和1989年這四年獲得球王頭銜(ATP球王週數共270週)。1989年倫德爾世界排名登上第一。他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34場,獲勝28場。

並列第七名:胡安‧卡洛斯‧費雷羅(Juan Carlos Ferrero)──28場

胡安‧卡洛斯‧費雷羅(Juan Carlos Ferrero)為巴塞羅那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9月11日,美國紐約市,費雷羅擔任西班牙選手卡洛斯‧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的教練,費雷羅正在觀看美網公開賽第14天的比賽畫面。( 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胡安‧卡洛斯‧費雷羅為前西班牙網球運動員。費雷羅曾獲得2002年法網亞軍、2003年法網冠軍及2003年美網亞軍等榮耀。費雷羅於2012年退役。費雷羅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共出賽38場,獲勝28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