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推特新老闆馬斯克週二重申,被暫停的推特帳戶不會立即恢復使用。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馬斯克:被暫停推特帳戶不會馬上恢復

馬斯克週二在推文中說:「推特不會允許任何因違反其規則而被踢出平台的人回來⋯⋯除非我們有了一個明確的程序,這至少需要幾週時間。」這意味著,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的被禁用戶可能無法在中期選舉前重返推特。

美三大零售藥店同意支付120億 解決藥物訴訟

美國連鎖藥店CVS、Walgreen和零售巨頭沃爾瑪已初步同意,支付至少120億美元,解決有關阿片類止痛藥的訴訟。美國各州和地方政府已發起超過3000起針對零售商、藥店的等訴訟,指控它們淡化阿片類藥物的成癮風險,也未能防止這些藥物被非法使用。數據顯示,在過去20年裡,美國阿片類藥物危機已經奪走了50多萬條生命,僅去年就有8萬。

經濟低迷下 Uber第三季收入仍暴增72%

經濟低迷似乎並沒有影響到Uber。該公司報告第三季度收入高達83億美元,比前一年大增72%,其中餐飲收入增長24%,顯示儘管有通貨膨脹,但人們對打車和送餐的需求仍很強勁。Uber表示,收益大增,是因為後大流行時期城市重新開放帶動旅遊業發展,消費者也願意在服務方面花費更多。

搶佔勞動力 一福來雞餐廳推3天工作制

美國勞動力的短缺讓很多企業都為招聘而傷腦筋。不過,邁阿密的一家福來雞(Chick-fil-A)餐廳卻可能已經找到了吸引員工的秘方。那就是把他們的工作時長縮短為每週3天,共14小時,把員工分成兩組進行輪班。此前,這家餐廳的一些員工每週工作長達70小時,因此而疲憊不堪。工作時長大大縮短後,就有大量的求職者前來應聘。

星巴克推出全新節日杯 四種設計任你選

星巴克的節日杯已成為美國一年一度的節日季傳統,今年已經進入第25個年頭了。這次星巴克又推出了四種新的節日杯。這四種設計中的一種是為熱飲提供的。從週四開始,大家就可以喝到這種熱飲了。星巴克也同時開始提供節日飲料菜單。今年雖然沒有增加新的飲料,但大家依然可以享受通常的薄荷摩卡或栗子果仁拿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