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遭遇網暴威脅 加國警方立案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加拿大著名作家、民運人士盛雪,近日因持續遭到網絡攻擊、人身威脅,向所在轄區警局報案。盛雪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最近一次遭到攻擊和她揭露中共海外110警務服務站有關。

10月30日,盛雪在「自由國際」總裁馬吉德·艾爾-沙菲先生的陪同下,向所在轄區皮爾區警局報案,警局當天下午立案。

盛雪談到,她這次遭受的網絡攻擊和9月28日接受一次採訪有關。

旅加華裔作家盛雪:「我在火車上剛好就接受了一個採訪,因為當時,就有人披露,中共的警察局派出所在多倫多附近有三間,所以說,當時媒體希望我來評論一下這件事情。做完這個採訪,我又把這個消息就放到了推特上,那等到我到了地方之後,我就發現我的這個則推文下邊,就有很多攻擊辱罵的信息。」

盛雪之後又錄了一段短視頻放到網上,呼籲民主國家調查與中共海外110警務中心合作的華人。

盛雪:「等到下午的時候我再看,哇,就很多很多的攻擊辱罵色情,這個人數就突然增加的很厲害。我當時我在會議上我還數了一下,就是這一條推文,從上午發出去到下午,有157個攻擊的信息。」

盛雪認為,類似經歷不是她獨有的,海外很多信仰群體、反共人士都受到過類似的威脅和侮辱,所以她決定去報警。

盛雪:「但是出現了一些明顯是人身威脅的信息,那麼我們知道,連中共駐英國曼徹斯特的總領事,都敢從領事館外把抗議的香港人拖進領事館去暴打,那麼我覺得它的這個做法本身,也會給那些擁共的瘋狂的五毛一個極大的鼓勵。」

連日來,中共的海外警察站引起了國際重視,荷蘭、加拿大等國家已經著手調查當地的情況,而之前被中共官媒宣傳為「海外110」的紐約警察站,在風聲鶴唳之際似乎已經停擺,相關人員正受到政府部門的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岑心、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