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疫後首輪巡演 全美20城準備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全球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週二(1日)宣布,將從2023年起,開始疫情後首次全球巡迴演唱會。粉絲圈消息一出,就立刻炸開了鍋。一起來看。

在疫情下闊別巡迴演唱會5年的全球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週二(11月1日)宣布,2023年國際巡迴演唱會正式定場。

在美國境內,Taylor將從亞利桑那州的格蘭岱爾(Glendale)出發,途經拉斯維加斯、休斯頓、亞特蘭大、芝加哥、西雅圖、洛杉磯等20個城市,為歌迷獻上27場演出。而國際巡演的場次將在稍後公布。

Taylor本次巡演名為「時代巡演」(The Eras Tour),將以新專輯為主打,回顧她精采傳奇的音樂生涯。

消息一發布,Taylor的推文便炸開了鍋。歌迷們紛紛表示「時代巡演」準備了太久,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

Taylor於1989年出生在賓州,十幾歲出道至今已經發表10張專輯,曾榮獲11項格萊美獎、34項全美音樂獎、一項艾美獎等榮譽,被「滾石唱片」選入史上最偉大的百位詞曲作家之一。她的《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等熱門歌曲,陪伴世界各地好幾代歌迷成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