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沐英登山開石櫃

德惠

明朝初年,鎮守雲南的是明朝大將沐英。沐英字「文英」,濠州(今安徽鳳陽)定遠人,明朝開國功臣,是明太祖朱元璋與馬皇后的義子,去世後追封黔寧王,子孫世代鎮守雲南。當時雲南的局勢錯綜複雜,不僅有很多的少數民族,南方的緬甸、越南等國,時貢時叛,戰亂不斷。沐英和他的後人為了雲南的安定做出了貢獻。

有一次沐英奉命出征南方的八百媳婦國。「八百媳婦國」位於今天的泰國北部、緬甸東北部,泰國清邁周邊。因為歷史上其某一任王有八百個妻子,每個妻子各統一寨,故而後人據此軼事將此國稱為「八百媳婦國」。沐英領軍經過露頂山,發現山頂有石壇,詢問當地人,得知當地世代相傳:古代有位赤羽仙在山頂上修行,最終得道圓滿,得道之日,道家女神太華少室夫人率領仙官降臨於石壇,女神帶著「金臘果」、「木陵子」等仙果給赤羽仙吃,沒吃完的就收藏在柜子裡,就是「今壇東石櫃是也」。

沐英聽後於是極力要把石櫃舉起帶走,忽然石櫃就自動打開了,裡面有四行紅色的字:「翁台方龕,神驚鬼驚,啟食其力,海東沐英」。沐英見此更加驚異,悟到神早已安排由自己打開此石櫃,「翁台」指石壇,「方龕」指石櫃,「神驚鬼驚」是說此事是一件神奇的事,就連神、鬼都會為之驚訝,「海東沐英」是說沐英駐守在洱海以東的昆明。他細心檢查石櫃,發現了三枚「木陵子」,其形狀像棗核,顏色為青色,就將其吞服,就「自覺身輕力盛」,這時「啟食其力」這句話也應驗了。八百媳婦國平定後,沐英便在山上刻石碑紀念此事。

故事裡石櫃中的四行字,就是神留下的,預言未來沐英會打開它。沐英之所以能遇到如此神奇之事,除了他有這個緣份外,更重要的是因為歷史是由神來安排的,所以神也用各種方式將未來透露給大家,以此點化世人:神安排了一切,人只需要順天意而行即可。

當前更是如此,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這其實就是神對未來新一輪改朝換代的預示,此「藏字石」的出現就是天意、天象的顯現。中共紅朝不僅必將滅亡,更因為其罪孽,必遭清算。所有曾加入過中共黨、團組織的人,要想在未來不受中共牽連唯有儘快退出,方可保平安。

資料來源:《寄園寄所寄》、《逐鹿記》
原文:黔寧王沐英征八百息婦,經露頂山,山頂有石壇。父老相傳云:「古有赤羽仙成道於此,道成之日,太華少室夫人帥仙官降壇,設金臘果木陵子食之,余藏於櫃,今壇東石櫃是也。」英極力舉之,櫃忽開,內有朱字四行云:「翁台方龕,神驚鬼驚,啟食其力,海東沐英。」益異之。遍視櫃中,有木陵子三枚,似棗核而青色;英吞之,自覺身輕力盛。及平八百息婦,就於山上石刻紀功而還。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