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訪港自曝有工作 祕會電影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大陸女星范冰冰與父母同行訪港。一身簡約打扮的她,星味十足,受訪時承認會與多位電影人見面,被猜測為明年復出鋪路

據香港「東網」報導,30日下午1時許,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褲搭配黃色手袋的范冰冰,與父母一起步出機場。雖然她只是一身簡約打扮,但仍然相當搶眼。看起來心情不錯的她,選用的電話套相當可愛,是一隻粉紅色齙牙兔款式,手機屏幕畫面是自己的肖像。

現場還見到,身形高大的范父身穿黑衣白褲,推著幾件行李,范母則披上名牌圍巾。站在父母身邊的范冰冰,遇到媒體時很親民,回答問題也很從容。

被問此次訪港的目的,范冰冰表示:「有工作,有點事情。」問到「在香港逗留多久」,她表示「還未定」。至於是否會與香港的導演朋友見面餐敘,她說「會」,還回應記者表示很喜歡香港的美食,笑言基本上什麼種類都喜歡吃。說到此處,其身邊的工作人員禮貌地要求記者不要再追訪,范冰冰與父母登上座駕離去。

30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組照片並留言:「好久不見!」畫面中,她倚靠陽台欄杆,身後的背景是尖沙咀鐘樓及香港文化中心。(點看照片

事實上,范冰冰因在多部香港電影中擔任女主角,在香港擁有相當的人脈。2018年,她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周年晚宴,獲得「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員」,當時受獎時表示:「我很喜歡香港電影,也想拍港產片。」

年初曾客串韓劇《Insider》(知情人)的范冰冰,10月8日獲釜山影展頒發「亞洲內容獎-傑出亞洲演員獎」,但礙於疫情她沒到現場領獎。在事先錄製好的視頻中,她用英文發表獲獎感言,除了致謝,她還表示,期待與更多韓國導演、製作人、演員合作,也透露明年會親赴釜山國際電影節,喊話「我們明年見」。

作為大陸曾經的一線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遭罰款逾8.8億人民幣,並被官媒定性為「劣跡藝人」,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迄今已有4年無法在大陸出演任何新作品。

許多網友聽到范冰冰說「明年見」,認為她似乎離復出不遠了。也有粉絲在微博爆料,范冰冰已在韓國拍完一部電影,內容還沒公開。許多影迷相信,范冰冰復出之路可能從韓國開始。而此次香港行,除了做孝順女帶父母旅遊之外,還會與多位香港電影人見面,應該是為明年全面復出鋪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