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中華民國應團結備戰 與中共互不隸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中共二十大落幕後,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表示,台灣應該團結一致,向國際傳達「備戰防衛」的訊息。

中共持續升高對台灣壓力恫嚇,前總統馬英九19日表示,台灣除了備戰,更重要在「避戰」,方法是「謀和」而非「求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24日呼籲馬英九及蘇起具體說明,面對中共要如何避戰、謀和?他願意辯論釐清。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我已經謀和20年了,我今天必須講,謀和時機已經完全沒有了。台灣現在面臨大陸(中共)威脅,是很真實的,我們一定要團結、我們要一起來因應這問題,別用一些完全沒根據的口號,讓大家很混亂。」

曹興誠回顧中共歷史,謊言製造對立、煽動仇恨又鬥爭,包括毛澤東最親密戰友國家主席劉少奇,以及被寫入中共憲法的接班人國家元帥林彪,都在文化大革命期間死於非命。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二十大會議被公開羞辱。中共對自己領導人尚且如此,又不放棄武力犯台,如何願意謀和?而且中共否定了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版本,沒有任何中華民國的生存餘地。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一個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是不是事實?是事實啊誰能否定是事實呢?所以你(中共)打我們就是侵略。」「我們好不容易可以直選總統,我們大家都變成公民,我們都平起平坐頂天立地,你要去做(中共)專制政權底下,當賤民當韭菜嗎?」

馬英九曾憂心台海戰爭恐怕會「首戰即終戰」,蘇起曾說引述美軍高層說法估計,台灣一天就會投降。曹興誠提醒,說法務必要謹慎負責,否則恐怕促使中共誤判而出兵;俄羅斯普京軍事入侵,就是得到一些說詞,誤判烏克蘭是不堪一擊。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中共收買的名嘴,每天散布投降主義失敗主義,這些都是讓你台灣變成另一個阿富汗;如果台灣是這麼混亂、扶不起的阿斗,沒有人會來幫你。」

曹興誠表示,美國二十年幫助阿富汗,軍事出兵、花費幾兆美元重建,但阿富汗人的敵我意識不明、內部貪污、面對塔利班敵軍,鳥獸散被拿下;台灣必須團結向國際傳達,擊敗中共、拒絕投降的防衛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