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富豪專機在哥斯達黎加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德國富豪雷納·夏勒(Rainer Schaller)携女友和他們的三個孩子乘坐的私人飛機,於10月21日晚在哥斯達黎加東部海上失蹤。

夏勒是德國健身連鎖店McFit首席執行官。McFit業務涵蓋奧地利、意大利、波蘭、西班牙等國,僅在本土德國共有超過200家門店,約140萬會員。

哥斯達黎加公共安全部10月22日宣布,他們發現了一架小飛機的殘骸,認爲這就是夏勒一家乘坐的私人飛機。

哥斯達黎加海岸警衛隊的官員拒絕提供有關機上人員的情況。當地一家報紙22日報導說在飛機殘骸附近發現了一具兒童的遺體,但哥當局拒絕確認這一消息。

2020年5月11日,雷納·夏勒在德國科隆的一家McFit健身中心。(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德國媒體報導,夏勒一家的飛機從墨西哥出發,飛經加勒比海上空的時候突然與塔台失去聯繫,並在哥斯達黎加海域失去雷達信號。因爲當晚的惡劣天氣,搜救人員無法第一時間趕往現場。

等到凌晨5點,氣候狀況好轉,搜救人員出發,并在50分鐘后找到飛機殘骸。當地距離飛機計劃的降落機場——哥斯達黎加萊蒙國際機場只有不足30公里。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