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專家:對抗社會變異意識靠信仰之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本週二(10月18日),德州少數族裔聯盟 Texas Minority Coalition在Tyler市舉行第四屆年度晚宴,兩百多人出席。

當晚的主講嘉賓Richard Johnson III來自休斯頓,他是德州公共政策基金會(Texas Public Policy Foundation)的主任。在四十多分鐘的演講中,Johnson談及現在社會興起的最具爭議的意識形態和政策,包括這幾年興起的批判性種族主義,學校向小學生推行的性教育等,衝擊著人們的傳統觀念和信仰

他表示,很多當下所謂的社會不公指控,是人為故意炒作出的話題。

Johnson表示,要能識別和對抗這些爭議性意識形態,需要回到傳統信仰上,尋求力量。

會上舉行了頒獎儀式,多位宗教機構的代表和個人因為他們的社會貢獻而獲得表彰。其中最高榮譽自由獎頒給了宗教學校Promise Academy的創辦人Sarah Cummin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馬海蓮德州泰勒(Tyler)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