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回歸演喜劇 扮演惡鄰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美國男星湯姆‧漢克斯將以喜劇角色回歸大銀幕,他在《超難搞先生》預告片(點這裡)中,一改溫暖形象,化身超難搞先生,是鄰居眼中憤世嫉俗、脾氣暴躁又挑剔的翻白眼大王,影迷將可看到完全不同的奧斯卡影帝。

曾獲得奧斯卡獎六次提名,並以《費城》和《阿甘正傳》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無疑是全球觀眾最喜愛的好萊塢演員之一。不同於其他靠臉吃飯的明星們,湯姆‧漢克斯給大家一股如爸爸般的安全感和溫暖。

不管是飾演太空人、二戰軍官、FBI探員、符號學教授、船長還是機長,觀眾從一開始就相信他最後一定能帶給大家美好的結局,就算在孤島上,而且只有一顆排球作伴,他還是能逢凶化吉逃出絕境。

但這次在《超難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中,湯姆‧漢克斯片中扮演的角色讓所有人陷入絕境,不管是小狗在哪裡撒尿,還是快遞車開到哪條路上,這個超難搞先生什麼都要管,他絕對不會是那位和藹可親的好鄰居,而是唸到你發瘋的翻白眼大叔。

該片陣容除了湯姆‧漢克斯之外,這次電影更網羅了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尋找新樂園》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大衛‧馬吉,以及執導過《末日之戰》、《口白人生》與《追風箏的孩子》等片的馬克‧福斯特。

對於湯姆‧漢克斯詮釋這樣一個全新的喜劇角色,製片麗塔‧威爾森在訪談中提到:「我相信這是一部全世界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的普世電影,加上有湯姆‧漢克斯這位全世界最棒的演員來擔任主角,絕對能再次觸動到大家的心。」

《超難搞先生》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同名暢銷小說,將於明年2月3日在台上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