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人參選議員人數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最新數據表明,在美國2022年中期選舉中,先前有過參軍經歷的參選者人數呈上升趨勢。

根據Veterans Campaign和美國《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調查,184名具有某種程度軍事經驗的人,在今年早些時候贏得了所在政黨的初選,並將出現在眾議院候選人名單上;另有12名具有軍事經驗的候選人贏得了參議院的初選。

其中,126人作為共和黨人參選,66人作為民主黨人參選。這與近年的趨勢一致,共和黨的退伍軍人參選人數通常占到60%以上,只有2014年占57%。總體估計,與2020年相比,今年退伍軍人候選人數大約增長了7%,創下自2012年以來的歷史新高。

在獨立黨派中,阿拉斯加自由意志黨候選人克里斯‧拜(Chris Bye),以及加州第十國會選區綠黨候選人邁克爾‧克爾(Michael Earnest Kerrr)也將出現在本月的選項名單中,該選區包括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和阿拉米達(Alameda)縣的一部分。

Veterans Campaign的執行理事賽斯‧林恩(Seth Lynn)對《軍事時報》說:「我們的確看到了更多的退伍軍人參與國會選舉。」不過,隨著越戰的結束和強制征兵政策的廢除,美國軍人數量也隨之大幅度下降。

華府智囊團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份調查顯示,中期選舉候選人中,具有參軍經歷的人數占21%,他們參與過預備役、國民警衛隊、空軍、海軍陸戰隊及海岸警衛隊等多個部門。

此調查還發現,49%的美國人以及53%的選民偏好有參軍經驗的國家領導人;而只有7%的成年人和5%的選民不喜歡退伍軍人作為領袖。

美國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公共事務理事格蘭特‧瑞赫(Grant Reeher)在接受《軍事時報》採訪時表示,兩黨器重軍人候選人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民眾對軍隊以及具有參軍經驗的人的信賴。

「比起其他群體,軍人的政治觀點普遍更傾向於共和黨」,瑞赫說,「對於民主黨來說,找到一個軍人參選者是相對困難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招募退伍軍人參選比共和黨更加賣力。」

原文:Highest Number of Military Veterans Running for Congress Since 2012: Report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記者sam wang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