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服務華人 中央保健紐約唐人街辦公室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為了更好地服務華人,中央保健在紐約唐人街,設立了新的辦公室。

醒獅慶賀,鑼鼓喧天,中央保健為了更好地服務紐約的華人朋友,在曼哈頓唐人街的孔子大廈開設了新辦公室。

週三(10月19日)中午,社區領袖,以及醫療機構代表等與會。

中央保健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摩西·阿德爾曼 (Moshe Adelman):「今天主要為拓展我們的醫療保險業務範圍,通過了解到華人社區對我們發展的重要性。我們決定在唐人街開設辦事處,首要目的是,更好地了解華人社區的需求,第二是要回饋社區。」

中央保健亞裔倡導主任Anderson Deng:「特別是明年我們有非常好的牙科福利,還有我們OTC(非處方藥品)卡的福利。」

目前,中央保健在大紐約三州地區有超過55萬名會員,其中有大約18,000名華人會員。

中央保健亞裔倡導主任 Anderson Deng:「歡迎所有的老人家,特別是有紅藍卡的來參加我們的服務,我們非常希望服務每一位朋友。」

民眾可通過電話諮詢或登記中央保健。

中央保健
地址:1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電話:877-274-5123(每週7天)8AM-8PM
網址:Centerspla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