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殺害美國人 美國會議員直指中共操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芬太尼美國緝毒局稱為目前美國人的頭號殺手,而非法芬太尼進入美國的背後元凶正是中共。有美國國會議員披露,中共外交官一直在美國政界遊說,企圖推卸責任。

美國國會眾議員布拉德‧溫斯特魯普:「中國現在的角色,這麼多年來有所改變。以前,他們將芬太尼直接帶入美國,現在他們正在做的是將製造芬太尼的前期原料送到墨西哥,那裡的販毒集團有受過良好教育的化學家,他們正在製造芬太尼,然後為他們創造這個市場,讓芬太尼越過邊境,這正在殺死美國人。」

國會眾議員溫斯特魯普是醫生核心小組和眾議院情報常設特別委員會成員,他指明,中共駐美大使正在遊說國會議員,以推卸非法芬太尼流入美國的責任。

「我最近會見了中國(中共)大使,他提出他擔心的是,他們會因為芬太尼在美國造成的禍害受到指責。他說他們只是在銷售合法產品。我說是啊,但是這些合法產品組合起來正在製造芬太尼,而你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確保它們不會落入壞人之手。」

9月,美國兩黨18位總檢察長致函拜登總統,要求將芬太尼列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以便採取更強有力的措施,遏制流入南部邊境的芬太尼數量。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認為,不僅要對非法芬太尼向中共追責,美國還應該重新審查與中共的一切聯繫。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首先,我們為什麼不先找出COVID的起源,我要創建一個針對中國(共)的特別委員會。我們可以看看中共創造的每一個行業,令美國產生依賴,並把它帶回美國。我們也會追究政府的責任。」

麥卡錫表示,在芬太尼的問題上,要想讓兩黨的諸多承諾成為現實,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