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彭載舟標語傳全世界 黨徹底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老北京茶館》第813集 四通橋勇士標語傳遍全世界,黨徹底慌了!北京警察這次表現驚豔?習近平二十大遭遇最大難題!

李政:二十大開沖,迎頭撞上一四通!

劉卓:四通橋上起烽火,火燒連城,亂了營!

李政:清零帝、偏頭痛,連任路上撞槓精?

劉卓:捨得一身來請命,管你風聲鶴唳,我自信步閒庭!

李政:彭載舟,真英雄,一臂撐起一座城!

劉卓:城裡池塘春水亂,反習挺習分不清!

李政:一尊緊急傳旨:誒雙贏!

李政:各位新老茶友、各位觀眾聽眾,大家好!歡迎光臨歡樂醒腦的老北京茶館

劉卓:品大碗茶、聽大實話,我是劉卓。

李政:我是李政。茶幌一掛、段子先行!

劉卓:開板兒上段子。

李政:今兒開板,咱們書接前言!接著講:四通橋勇士出征、全世界睜大眼睛!

劉卓:實打實的突發、重磅!

李政:24K金的!

劉卓:實在忒敏感了!等於在最敏感地方、喊出最敏感口號:什麼獨裁、一尊的名子全喊出來了!

李政:不,您等會兒吧,那什麼,我步話機呢?

劉卓:這人什麼毛病啊?

李政:前方注意!前方注意!我身邊發現一境外可疑反動分子,正說那個不可言喻的名字!

劉卓:不可言喻?不就一尊嗎?他名字您不敢說?

李政:注意!反動派向我發動猖狂進攻!要勾引我說那位名字、拉我下水!

劉卓:挫火!嚇成這樣了!不,您等會兒,您是幹什麼的呀,這麼神神叨叨的?

李政:小點聲!我們是黨派到北京的橋上收集信息的看橋員!

劉卓:暈菜!黨的小黑手,蹲點立交橋的催貝爾、戴紅胳膊箍的朝陽大爺大媽大兄弟,是不是?

李政:翻牆看反動網站了這人!不過您這信息不准,歲數太大、80歲以上的不讓上橋。

劉卓:挫火!簡直了:推特上刷的全是看橋員的照片、視頻,北京市民說:14日北京每座橋上,你黨都派了民兵把守。

李政:有的天橋上,還專門設了帳篷崗亭。新給我們發的安保服,特漂亮!

劉卓:還挺美!關鍵你們幹那事兒缺德呀:賊眉鼠眼、盯著往來市民,討厭不討厭哪?

李政:討厭?這叫革命工作!跟你講,這是市政府採取的緊急措施,各大立交橋全都部署「看橋員」,防範彭大俠號二!

劉卓:嗨!也行,叫大俠了。

李政:全那麼叫!

劉卓:剛才這位看橋員說的事兒,北京網友確實證實了:網上有各種北京政府部門的招聘廣告。急聘「看橋員」,兩班制、24小時在橋上站崗,一天工資280到320元人民幣,一個鐘頭最多26塊錢。

李政:忒摳門!沒轍,也比跟家待著強!

劉卓:可不如跟家待著,至少沒缺德!

李政:那不行啊,不賺點,喝西北風啊!老有這種沒品的人,上外國網站上瞎嘚嘚,什麼都告訴老外。

劉卓:打住!攔您一句吧!說顛倒了啊!是你們沒品,一天到晚盯梢、打小報告!

李政:那是工作!

劉卓:工作?鬼鬼祟祟、偷雞摸狗,有這麽工作的嗎?網友「願為青葉」都親自體驗你們怎麼工作了!

李政:掐樹葉不及時,樹葉叛變了!我知道你說的是哪片樹葉!

劉卓:哪片也不讓你們掐!

李政:挫我非掐!這片反動樹葉確實反監控成功了!跟外國推特上一通檢舉揭發:「剛才騎車經過四通橋,特別注意了一下。6點10分出頭,四通橋路口、西北口位置,有一穿黑色衝鋒衣的便衣警察,向麥克風裡邊說:「有個人大附中的學生拿著一朵花經過,我們已經…」

劉卓:聽聽!這幫黑皮跟香港警察學、盯上人家拿花的學生了。

李政:拿花可以,為什麼只拿一朵?是不是要獻給彭大俠?灰常可疑!

劉卓:悲了個催!害怕到連花都怕的地步!這執政黨,還執個什麼勁啊?

李政:樹葉後邊還說:「到這,後邊我沒聽全,因為綠燈亮了,為了避免被發現只好騎車離開。看來,共匪已經向學生伸手了」!聽見沒有:管我們叫共匪哪!

劉卓:我暈!又把自個當鐮刀!又把自個當鐮刀!醒醒吧:你頂多是根共匪打人的棍子!可悲的角色。

李政:啊?有那麼可悲嗎?給我們錢。

劉卓:那就更可悲了,為了那麼點錢,出賣靈魂。

李政:價賣低了點。等會,不成,我的革命意志有點動搖!甭跟我們說那個!我們不管!有錢賺就行。

劉卓:完!又難得糊塗了!

李政:再說了,黑皮便衣打小報告,你罵我們幹嘛?我們各幹各的。我們就是跟這戳著,活道具,糊弄倆錢花。

劉卓:那也不光彩。這種缺德錢,怎麼花呀!誒,除非關鍵時候幫著點勇士。

李政:這……您不是一尊派來的探子吧?劉卓:什麼眼神啊?您瞅我像探子嗎?

李政:不像,禿腦門,容易暴露目標!

劉卓:挫火!

李政:既然您不是探子,跟您說實話吧:我們對這位彭大俠,這個!

劉卓:奧,也佩服!

李政:為我們出了口惡氣呀!還順便幫我們臨時解決了工作機會問題。

劉卓:嗨!給失業的待富群體臨時解決了給黨幫忙、賺小錢的吃飯問題。

李政:咱得感謝人家。確實給咱帶來實惠了。

劉卓:這實惠……您得的可有點缺德啊!

李政:人家英雄不在乎我們跟著沾光!跟您講,不光我們這幫碎催,廣大人民群眾全跟著贏麻了!

劉卓:邊去!您這是說反話哪?什麼腦洞啊?幸災樂禍?

李政:不是!沒懂我意思。我是說,大俠一出征,人民群眾全解恨!據說好多人的抑鬱症都不治自愈了。

劉卓:嘿好!這……倒是真有可能!

李政:什麼叫有可能啊?我知道的就有六個,本來都想跳樓了,不跳了!推都推不下去!

劉卓:推?要謀害親夫啊?

李政:這不是形容嗎。以前活的前途無望、沒意沒思,這回好,四通橋一冒大煙,全精神頭十足了!幸福來得忒突然哪!

劉卓:那是!刺破黑暗一道閃電麼!不過,你們是全跟著照亮了、沾光了、贏麻了,人家勇士可把自個搭進去了。

李政:錯!大錯特錯、錯的離譜!

劉卓:又來了。

李政:跟您講,彭大俠是有損失,BUT!人家才是最大贏家!

劉卓:最大贏家?

李政:贏麻了!我們哥們被招去刪帖去了!回來告訴我:「麻了!徹底麻了!」

劉卓:麻了?誰麻了?贏麻了?

李政:彭大俠贏麻了,我哥們刪帖、手腕子刪麻了!

劉卓:無語!你說你哥們幹的什麼事兒啊?傷天害理!

李政:不準確!一邊傷天害理、一邊受教育。

劉卓:受教育?受教育還幹?

李政:幹!一邊流眼淚、一邊受教育、一邊擼起袖子加油幹。

劉卓:夠擰巴。中國人這樣的太多了,要怎麼黎明到來的慢呢。

李政:說那些都沒用!刪的帖子真感人哪:聽著啊:「作為80後,我單膝下跪,向這樣的孤勇者致敬!如果再過五十年,我們孫子輩依然在重複這樣的事情,請他們朝我的墓碑撒尿吐口水,因為我的懦弱!」

劉卓:您甭說,還真是感動。

李政:後邊還緊著放催淚彈:「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雙膝蓋下跪,對勇士表示尊敬!」

劉卓:唉!真是道出了中國人的心聲啊!

李政:有個外國老張說了:「北京公安口朋友傳來消息:四通橋勇士彭載舟目前很安全。」

劉卓:啊?很安全哪!太棒了這個。有門啊!公安都管人家叫四通橋勇士!

李政:說:警察對他挺客氣,因為事鬧得太大,沒人願意摻合、擔責任。警方對他的調查很消極,都跟那拖,拖過20大!萬一那位退下來,彭勇士就會輕輕放下,最終很可能拘留幾天了事。」

劉卓:嚯!這也忒樂觀了!不過,我倒確實看網友老林說了:「估計警察是看到傅正華、孫立軍下場了,稍有腦子的,也得考慮給自己留條後路……槍口抬高一寸什麼的」。

李政:就是!誰願意幫那坑爹黨當打手啊!關鍵,內鬥,您給誰幫忙都容易出事!火拚過程中,不宜介入!

劉卓:這位心眼還真活。牛!

李政:再說了,彭大俠這種人物出來,將來那是歷史人物、英雄!咱跟英雄過不去幹嘛?

劉卓:這您說的還真對!您琢磨琢磨人家喊那口號,一般人就喊不出來!

李政:說太對了!口號涉及最敏感人物、人物暴露最敏感小心思!

劉卓:網友把關鍵詞都拽出來了:核酸、領袖、獨裁,習近平,整個一精準定位!是不是把你們這幫催吧都嚇傻了?

李政:不是一般傻!公安口人說了:這案子,誰也不接!全往外推,最後側丁克出來幾個倒楣的!

劉卓:燙手山芋,挫火!涉及一尊,辦不明白的話,丟飯碗分分鐘的事兒!

李政:您甭說,咱關係聽說了:辦案的還真會保護自個兒,穿著一沓紙尿褲開始的審訊工作!

劉卓:啊?怕嚇尿啊?

李政:也怕笑尿。展示物證時候,現場大喇叭廣播那錄音,循環播放了六回,以至於震撼的口號聲迴蕩在審訊室:

劉卓:直接點一尊大名!叫著號讓他下課,您說嚇人不嚇人?!

李政:經查,辦案警察不光穿了紙尿褲,還把整身大白套裝全穿上了!

劉卓:啊?這是要幹嘛?

李政:怕犯罪嫌疑人看清自己歡樂的表情!

劉卓:挫火!聽口號上癮、借審案子罵黨中央過乾癮。

李政:辦案人咳嗽半天,才調整好情緒:「咳咳,那什麼……嘟!大膽!您怎麼選這麼危險的地兒作案去?上去時候,大腿一點不哆嗦?」

劉卓:得!把警察好奇心給勾出來了!

李政:好奇心灰常有助於了解案情!咱這案子敏感不是!

劉卓:這還真是:這案子屬於高敏案件!您看啊:在北京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的二十大會期,住著二十大代表的友誼賓館周邊的四通橋!這麼敏感時間地點,愣是掛了兩條巨長的橫幅、還放出來大喇叭廣播、

李政:還燃起熊熊烽火台哪!誰要說頭上三尺沒神明,公安部一把手王小洪都跟他急!

劉卓:必須急!不推到冥冥之中去,真說不清是誰的責任哪!

李政:就是!北京小腳偵緝隊全開會了!委主任、兼偵緝隊隊長一臉驚喜透露:社區管片的剛告訴我:全北京的警察全跟單位整宿整宿手抄黨章呢!

劉卓:手抄黨章?辦集體婚禮呀?

李政:啊不不,手抄檢查!忘了,黨的催貝爾兒入洞房,才手抄黨章!

劉卓:挫火!這回警察可找著活兒幹了:心說了:「所長要敢逼我上街執勤,直接懟回去:多忙啊我!沒瞅見我在手抄黨章麼!」

李政:抄檢查!

劉卓:誒檢查檢查!

李政:跟您講,這次檢查要求特高,寫完就打回來、寫完就打回來!過不了關!

劉卓:暈菜!這警察當的夠遭罪。領導也不告訴怎麼寫合格!

李政:那能明說嗎?得靠您自己品。

劉卓:有品出來的嗎?

李政:全品出來了:有標準答案!標準答案來自一位剛失戀、滿腦門子生無所戀情緒的片警他寫的檢查!

劉卓:啊?照著失戀片警寫的抄?

李政:啊!本來那哥們也不想活了,怎麼刺激怎麼寫吧!一點沒瞻前顧後、也不自我審查,直接來個簡單粗暴的;結果人家通過了!

劉卓:我……他寫什麼啦?

李政:簡練:我錯了!大錯、特錯、錯的離譜!

劉卓:翻牆看茶館了。

李政:我的錯誤是:不應該在二十大這麼重要的時刻失戀。

劉卓:嗨。

李政:以至於精神恍惚,沒看清反動勢力懸掛的反動標語,還以為是慶祝二十大的標語!

劉卓:差點上去搭把手去!

李政:事發之後,我才知悉,嫌犯真男兒同學,竟然如此囂張、惡毒攻擊黨中央、習主席。

劉卓:才知道!

李政:才!認識到錯誤以後,我也才注意到橫幅上的反動口號,竟然寫的是: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劉卓:還有下聯哪: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李政:我震驚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好又看第二遍!發現寫的還是: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

劉卓: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李政:之後,我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看了第三遍!發現,寫的還是: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

劉卓:誒行行行,趕緊打住吧!您這不是檢查呀!您這是妄議中央的反動傳單哪!

李政:啊?這效果?那算了吧。本來我們也不想寫什麼檢查。又不是我們掛的。

劉卓:您倒是想掛呢!得有那威嚴哪?

李政:誒!這我不跟您抬扛!這位捨得一身剮的彭大俠,真是自帶威嚴!不怒自威!

劉卓:看出來了。現在全網的消息,基本全是指向這位彭立發勇士了!

李政:他認識!您給介紹介紹。

劉卓:綜合各方消息:這位四通橋勇士原籍來自黑龍江,彭載舟是他的網名,真名叫彭立發。

李政:等會!我夾敘夾議一下啊:跟您講:特殊歷史時刻,特殊歷史人物,連名字都特殊!您細品品:化名,彭載舟,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劉卓:形容:民眾就像水,水能把船給幹翻的意思!

李政:真名更嚇人:彭立發,計劃一旦決定,立馬出發,一秒鐘都不耽誤!這行動力,黨中央不冒冷汗?

劉卓:有可能!關鍵,彭立發、彭麗媛,怎麼聽怎麼是本家啊!

李政:啊?您更能嚇唬我!那什麼這段筆錄得拿橡皮擦擦嘍!哥哥妹妹滴,容易出事兒!

劉卓:開個玩笑。我其實很贊成您說的:彭大俠不怒自威、堅定的意志和行動力!

李政:看出來了!

劉卓:啊!經驗告訴我們:真正的威嚴,有平靜、從容的外表,同時,有山一樣堅定的意志、閃電一樣快速的行動力。

李政:真是英雄不問出處!都知道這位彭大俠做電磁學研究的。可您不知道人家還是黑龍江泰來縣人!

劉卓:對!泰來以有個大監獄著稱:泰來監獄,全省男犯人全往那送。

李政:誒,就在這麼一個天高皇帝遠、地方黨官橫行霸道的地兒,出來這麼一位英雄!

劉卓:簡直都讓人想起當年的呼蘭大俠來了。到現在這案子還是懸案。

李政:所以呀,網上刁民一天到晚寒磣東北人,說黑龍江人,怎麼怎麼沒出息、甘當韭菜、當順民。打臉了吧。

劉卓:有點。看彭立發的微博截圖,大俠自稱自己是個熱愛自由、喜愛科學與哲學的工匠。

李政:這回有點麻煩:黨就怕民間出來楊佳似的人物,咱國家大、藏龍臥虎啊,精神槓精多的是!有人一招呼,呼啦一下子揭竿而起!可麻煩了。

劉卓:知情網友說了:勇士彭立發,也就是彭載舟,還有一個上小學的女兒。看網上一家三口划船的照片,一看就是其樂融融、溫馨幸福的一家人。

李政:這才叫拿得起、放得下呢!推特帳號「全球翡翠運動」說了,彭載舟號召大家從10月16日起,全民、罷工、罷課、汽車鳴笛。而他這是率先行動,就是為了做一個表率!

劉卓:底下這句說的真對:一個彭立發,震驚世界;一萬個彭立發,再造中國!

李政:跟你講小劉,北京警察圈子底下全都傳遍了!見天的翻牆看外國怎麼討論這事兒?有什麼結論?

劉卓:有什麼結論哪?

李政:結論特簡單:彭大俠,贏麻了!一尊

劉卓:輸麻了?

李政:也贏麻了!

劉卓:啊?雙贏啊?都被人家叫著大號往龍椅下邊拽了。還贏麻了!

李政:哎呦喂,這您就不懂了!這事兒,按原來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說法,這事非同小可。她對美國之音交代了:疫情爆發這三年,習當局搞清零,整個國家經濟、社會、民生死翹翹。

劉卓:完犢子了要。

李政:所以,才有本來忍耐力很強很強的中國人也忍不下去了,

劉卓:超過忍耐限度了。一尊的超限戰治國理政。

李政:所以,必然會有勇士站出來抗爭。蔡霞說,以前都是小地方抗爭、邊緣地帶,現在進京了!

劉卓:就在友誼賓館旁邊!二十大代表駐地呀!

李政:所以蔡霞說:「在北京市的這件事情,對全國所有人,只要知道這件事,都是震動!而中共高層、習他們,是震動最大的。這事真的非同小可。」

劉卓:不您等會吧,我越聽越糊塗了。要真是全黨各級幹部、尤其小池塘裡邊的人全知道了,那……一尊不是要蝦米嗎?怎麼還贏麻了呀?

李政:沒繞過這個彎來。

劉卓:那您幫我轉轉。

李政:忒聰明!您得笨琢磨。

劉卓:怎麼笨琢磨?

李政:您想想吧:這口號喊出來,老習能不能知道?

劉卓:肯定知道啊!這麼大事兒誰敢瞞他?再說了,這事兒全世界大媒體,BBC、CNN、路透社、美聯社等等等等,全跟那報。內參也得不敢隱瞞哪!

李政:好!一尊肯定門清吧!那您說,看完了這些消息,是不是得蹦起來?

劉卓:肯定氣炸了,琉璃盞不能少摔!

李政:招啊!您想想他得怎麼分析、怎麼理解、怎麼想對策?

劉卓:這……是不是又推境外勢力那邊去了?

李政:笨!傻實在!那是黨掐的樹葉、放的煙幕彈!他最知道這種事兒是誰幹的!

劉卓:誰幹的?等會,反習勢力!蛤蟆幫、鐵帽子王曾慶紅,對不對?

李政:正確加十分!BUT!分析到這,老習能不能收斂、收手、認慫、下課?

劉卓:下課?根據之前這麼多年的表現,不太可能!

李政:完全正確!所以,一場血雨腥風,躲不開了!

劉卓:我的天哪!這……得留神濺一身血呀!

李政:所以,您說,在這種不是魚死、就是網破的檔口,誰願意惹這一身貓尿狗騷?萬一湊合近了,再中了流彈、挨了槍子。

劉卓:那就賠大了……

李政:所以,辦這案子,等於拿命賭博!這案子誰敢接?您接?

劉卓:拒絕!讓王岐山接……

李政:啊?

劉卓:好嘞,送人好茶、手有餘香。

李政:本期節目音頻腳本,請移步會員頻道「希望之城」下載。另外,哥倆節目,同步上傳【乾淨世界】平台;

劉卓:歡迎您訂閱、分享乾淨世界【老北京茶館】頻道,

李政:下回節目,再見!

劉卓:再見。

《老北京茶館》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