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明善惡 願遠離中共得真福          

張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近日,大陸一位70多歲的老婆婆接到退黨義工勸三退(退黨、 退團、退隊)的電話,她和老伴本性善良, 在義工真誠地循循善誘下,明白了真相, 兩位老人爽快地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guxinainaituidui.mp3

老奶奶欣然退隊

那天,三退義工撥通了一個電話,就對電話那端的人說,「您好, 聽到你的聲音很高興。打電話是想問候你,你們那邊都挺好的, 沒有疫情是吧?」

「謝謝,你多大了?」電話裡傳來老奶奶開心又有活力的聲音, 義工也很高興。

奶奶又說自己已經70多歲了。純樸的奶奶靦腆地說:「我不識字, 是對口型,對上對不上你別笑我。」

義工感受到奶奶的純樸善良,衷心地希望奶奶也能三退保平安。 奶奶說她小時候戴過紅領巾。 義工向奶奶說明這個退不是到組織上退, 是因為我們當初舉著拳頭髮過誓,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 為它奮鬥終生。

為了讓奶奶了解隨便發誓的嚴重性,義工耐心地向奶奶解釋說:「當 時我們沒有意識到終生是一輩子。人忘天不忘,雖然您70歲了還是 屬於這個組織裡的一員。古人說:百家飯可以隨便吃, 毒誓不能亂髮。」

現在天災人禍多,也跟共產黨作惡太多有關。「共產黨戰天鬥地, 它從建政以來做的任何事情,我們老百姓都要替它承擔。 現在老天要清算它,我們老百姓沒做壞事,不要替它承擔了。 我們退就是把誓言抹掉,平安就是福,咱們把福分留下來。」

義工送給奶奶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海,祝奶奶福如東海退隊保平安, 奶奶欣然同意。

現在疫情還沒緩解,義工希望奶奶能明白真相得福報。「很多感染病 毒的人打針吃藥不管用,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 ,保護了自己,健康平安了。」

善良人別為共產黨背黑鍋

義工告訴奶奶,好人不要誤會好人,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自焚的5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法輪功是修佛,不准殺生, 認為自殺都是犯罪,不會去自焚的。

自焚有很多疑點,新聞報道只有一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能拿來20 個滅火器呢?警察巡邏不帶滅火器的。 而且燒傷病人在醫院全身包著紗布,醫生看了不相信, 燒傷病人包紗布傷口會潰爛,不符合醫學常識。 所以自焚是造假宣傳,它是江澤民為陷害法輪功導演的騙局。

義工想讓奶奶多思考、多了解真相,「共產黨從1949年上台以後 ,搞了各種運動,三反、五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奶奶你70 歲了,經歷過很多事情。 文化大革命為什麼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就被迫害死了? 十大元帥賀龍、彭德懷這些打江山的人死得一個比一個慘。 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了8000多萬人。」

「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老天要清算共產黨了, 所以我們要趕快聲明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奶奶你明白嗎? 共產黨做的壞事它要償還,我們不要替它背黑鍋。」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奶奶很善良,說自己燒香拜佛。義工請奶奶放心,「我打這個電話不 是讓你修煉法輪功,是想告訴你法輪功是好的。」

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 992年5月從中國大陸傳出後,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 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了 。

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醫院不能治癒的癌症、絕症、疑難雜症, 通過修煉都可能完全康復。有一位醫學博士董宇紅,她的團隊對15 2名癌症晚期患者進行了研究,患者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 這152個人通過修煉法輪功,97%的病人完全康復,症狀消失, 癌細胞沒有了。這項研究拍成紀錄片,在國外都能看到。 法輪功祛病健身是有神奇效果的。

法輪功是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中國要迫害呢?義工解釋說,「因為 煉功人多,超過黨員的人數,江澤民小人妒嫉就下令鎮壓法輪功。 現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件事情,在國際上也爆光了。3 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他迫害法輪功、破壞佛法是有罪的。」

義工告訴奶奶,她是老師,學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導孩子, 不能收紅包;小販學了真善忍要公平交易,不能賣假貨。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保佑善良的人。

善良爺爺豪不遲疑退隊 跟著念九字真言

細心的義工希望奶奶的家人也能三退保平安,於是詢問奶奶,「爺爺 在家嗎?爺爺身體好嗎?」

爺爺很高興有人問候他,爺爺從小也戴過紅領巾。義工勸告爺爺,「 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星——福星高照,幫你退隊保平安, 你說好嗎?」

爺爺爽快地答應「好」,退隊保平安。 義工一字一句教爺爺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爺爺 很聰明,念了一遍又一遍。義工祝福爺爺奶奶每天念九字真言, 身體會越來越好。

可愛善良的奶奶也稱呼義工為大孫女, 可見奶奶能感受到義工的真心、誠懇和善良, 並且發自內心地喜愛這個素未謀面, 卻願意花時間打電話關心他們的海外義工。 奶奶還想下次視頻再聊,依依不捨地告別, 結束了一個短暫又溫馨的通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