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茶壺太太離世 享年9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英國出生的96歲著名女演員安吉拉‧蘭斯伯里(Angela Lansbury),於週二(11日)在睡夢中安祥離世。不少粉絲在得知消息後,來到屬於她的好萊塢星星旁,送她最後一程。

從事演藝事業80年的著名女演員安吉拉‧蘭斯伯里(Angela Lansbury),於2022年10月11日在洛杉磯家中安靜離世,享年96歲。

她在電影、舞台和電視上,塑造過惡棍、偵探和女僕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陪伴一代代人成長。

洛杉磯居民Ernest Cornish:「我從小看著《她書寫謀殺》長大,我特別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關於安吉拉,蘭斯伯里,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茶壺夫人,因為這部劇我成為了一個迪士尼粉絲。我還在迪士尼工作了很長時間,她永遠是我心中的茶壺太太。」

安吉拉‧蘭斯伯里1944年出演的第一部電影《煤氣燈下》,就獲得了奧斯卡提名與觀眾的認可。

她在演藝生涯中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托尼獎音樂劇最佳女演員、格萊美獎最佳兒童音樂專輯等榮譽,還在1991年為迪士尼公司的電影《美女與野獸》配音。

洛杉磯居民Mike Ravizza:「她是最能觸動我的偶像。我總是看她的作品,我從她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洛杉磯居民Ernest Cornish:「很遺憾我們今天失去了她,但她一生幸福,我來這裡為她的人生喝采。」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