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索尼本田合資造車 2026年交付 台灣人均GDP超過日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索尼和本田合資設立的電動汽車公司週四在東京宣布,將在北美的本田工廠生產。

日本索尼和本田合資設立的電動汽車公司週四在東京宣布,將在北美的本田工廠生產電動車。計劃2026年交付第一款電動汽車。新車將先在美國和日本網上銷售。公司表示,新車將採用索尼開發的全新軟件系統,提供訂閱付費的娛樂服務。

國際貨幣基金會近期的報告顯示,台灣今年人均GDP預估從3萬3140美元上升至3萬5510美元,首度超過日本,成為東亞人均GDP最高經濟體。台灣在2003年人均GDP首次超過韓國。

日本服裝品牌優衣庫母公司日本迅銷週四公布財報,全年營業利潤為2973億日圓,創歷史紀錄。公司最大的海外市場中國因疫情管控,營業利潤下降了17%。公司預測下一財年的利潤將增長至3500億日圓。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發言人週三表示,川普創立的媒體平台「真實社群」已通過審核,應用程序將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上架。谷歌8月曾拒絕該應用上架,理由是擔憂其違反人身威脅,煽動暴力等商店政策內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