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繽紛台灣:枋寮住一晚,體驗小鎮風情,享受純樸愜意的慢活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枋寮住一晚!check in後騎著單車慢慢逛小鎮,沿著海堤享受海風輕撫,在著名地標「枋寮之心」打卡留念,還有從產地到餐桌的漁港美食,枋寮的慢活之旅就是如此愜意!

漁港旁的吻仔魚料理

吻仔魚是枋寮特產,在漁市旁這家小吃店,最大亮點就是各式各樣的吻仔魚料理:吻仔魚羹、吻仔魚嗲、吻仔魚煎,此外還有各式海鮮炸物與小菜,看一看價格~真的是物美價廉!

推薦菜單:吻仔魚羹、吻仔魚嗲、吻仔魚煎、涼拌吻仔魚

※魩仔魚(吻仔魚)並非是所有魚類幼苗,主要是鯷科和鯡科的仔稚魚;每年5-9月為禁漁期,在正確季節捕撈能大大降低混獲(誤抓其他魚類幼苗)的比例,魩仔魚是重點管制漁業,國產的魩仔魚都是合法捕撈。

在地老字號海鮮餐廳

想要在寬敞舒適的空間大啖海鮮?推薦這家在地50年的漁港餐廳,整修後亮黃色的外觀成為枋寮新地標!點餐區上各類魚獲讓人眼花撩亂,親切的頭家嬤會提供點餐建議,想吃大氣又澎湃的海鮮料理來這裡就對了!

推薦菜單:古早味白帶魚、櫻花蝦炒飯、炸榴槤丸、龍膽石斑魚湯

市區無邊際泳池旅店

逛完小鎮回到下榻處,繼續下半場小鎮度假模式;旅店距枋寮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在市區裡鬧中取靜;我們入住的海景雙人房,大片玻璃窗可以邊泡澡邊欣賞風景;頂樓還有最受旅客歡迎的無邊際泳池,在制高點邊玩水邊欣賞夕陽美景,夜幕降臨後泳池旁的酒吧開張,點一杯飲品和三五好友泳池談心,超Chill!

感謝名單:
合記魩仔魚煎
阿達漁港餐廳
枋客文旅

☞追蹤1000步的繽紛台灣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蹤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綾: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攝過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視劇組拍攝防疫管理措施」進行。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