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望川普重返白宮 納瓦羅談前政府中共政策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助手納瓦羅,近日出版新書《奪回川普的美國》。他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川普政府官員的任命錯誤導致了對中共政策的最大失敗,他還分析了2020年川普在大選中失利的原因。

川普前助理彼得·納瓦羅:「民主黨人緊抓住我和川普不放。也這因為這樣,我們要奪回川普的美國,所以我寫了《奪回川普的美國》這本書。我們不能讓這些人控制我們的生活,因為他們想要做的就是摧毀我們的經濟、我們的民主和我們的國家安全。他們現在正在這麼做。」

現年73歲的納瓦羅,從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開始一直支持川普,是前川普內閣從頭到尾幹滿四年的三位高官之一。他性格耿直,不會左右逢源,對川普內閣的人事任命錯誤直言不諱。

「在《奪回川普的美國》書中我稱為小丑內閣,我們的人事選擇非常愚蠢,比如雷克斯·蒂勒森任國務卿和讓詹姆斯·馬蒂斯留在國防部,還有其它一些錯誤。本·卡森,我喜歡那個人,但他擔任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是愚蠢的。如果我們在病毒大流行來襲時,讓他在衛生與公共服務部任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納瓦羅認為,如果川普要在2024年贏回白宮,在接下來的四年裡執政成功,需要糾正以前的錯誤。

他認為,沒有展現對中共的強硬 ,是川普失去白宮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在對抗中共方面,川普在上一任期中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完成。

「時間是寶貴的,當我們回到白宮時,我們要認識到本該做到但沒有做到的事情。」

「糟糕中最糟糕的是,我認為如果他們根本沒有在政府中任職,川普肯定會繼續執政。這兩個人是財政部長姆努欽和川普的女婿里賈德·庫什納,他們通過與華爾街和共產主義中國人背後交易,摧毀了我們對共產主義中國的政策,他們這樣做只是為自己獲利。」

納瓦羅是美中貿易戰的主要推手,他的新書描繪了川普重返白宮的廣闊藍圖,讓美國經濟重新繁榮,免受共產主義威脅。

「如果川普重新上任,我可以向你保證,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必大張旗鼓,只要安靜地做,就是對中共鎖定關稅。我們將切斷與他們的聯繫,因為我們在沃爾瑪為中國製造的共產中國產品支付的每一美元,都變成了他們的軍事戰爭機器來消滅台灣。我想我們不能再傻了。」

納瓦羅說,在川普領導下,十分之九的美國人認識到共產中國是一種威脅。這是川普總統最偉大的成就之一,當然還有蓬佩奧、班農、羅伯特·奧布萊恩等人的支持,包括納瓦羅本人。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