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H組第4輪:尤文圖斯爆冷 客場0比2不敵海法馬卡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H組第四輪爆出冷門,意甲尤文圖斯隊不敵以色列聯賽冠軍海法馬卡比隊,最終以0:2的比分飲恨以色列薩米奧弗體育場。而在上週「背靠背」的比賽中,尤文圖斯曾在主場3:1力擒對手。

由於前兩輪的小組賽,尤文圖斯先後負于巴黎聖日耳曼隊和本菲卡隊,如果想晉級歐冠16強淘汰賽,此役唯有全取3分。尤文圖斯主教練阿萊格里排出4-4-2陣型,右路多面手夸德拉多出任右邊前衛,迪馬利亞和弗拉霍維奇搭檔鋒線。海法馬卡比則排出4-3-3陣型。

上半場第7分鐘,海法馬卡比隊率先取得進球。左後衛科努德斜傳禁區,右邊鋒阿特兹里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皮球飛入右下角,海法馬卡比隊1:0領先。

10月11日,以色列聯賽冠軍海法馬卡比隊主場2:0擊敗意甲豪門尤文圖斯隊,海法馬卡比隊右邊峰阿特兹里獨中兩球。(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3分鐘,海法馬卡比捲土重來,阿特兹里帶球長驅直入,在大禁區前直接遠射,斯澤斯尼飛身將球扑出。

第24分鐘,尤文圖斯鋒線被迫調整,迪馬利亞受傷下場,米利克替補上場。

第35分鐘,海法馬卡比中場球員切里斷球成功,傳給左路科努德,科努德下底傳中,阿特兹里的頭球滑門而出。

第42分鐘,海法馬卡比再次發動攻勢,前鋒弗朗茨迪·皮埃羅在大禁區前分給右側邊路的阿特兹里,阿特兹里稍作調整,直接打門,門將斯澤斯尼撲救不及,皮球直竄球門右上角,比分變成2:0。

第45分鐘,尤文錯失良機,夸德拉多右路斜傳禁區,中鋒弗拉霍維奇頭球攻門,被海法馬卡比門將勉強撲出,其他尤文隊員未能及時跟上補射。

上半場比賽海法馬卡比占據優勢,壓著尤文圖斯進攻,帶著2:0的比分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一開場,尤文圖斯主教練阿莱格里走馬換將,連換兩名中場球員,意圖控制中場,挽回敗局。

第54分鐘,尤文獲得角球機會,夸德拉多主罰角球吊入禁區,中後衛魯加尼頭球攻門,皮球直飛球門左上角,被門將魚躍把球撲出底線。

第66分鐘,海法馬卡比隊見好就收,主教練換下進球功臣阿特兹里,換上後衛塞克意圖加強防守。

第81分鐘,尤文再次獲得機會,夸德拉多突入禁區,直接射門,被門將勉強撲出,幸好主隊後衛拿到皮球將其解圍。

最終,終場比賽哨響,海法馬卡比隊依靠右邊峰阿特兹里的兩粒進球,在主場爆冷2:0擊敗尤文圖斯。此役失利後,尤文圖斯基本上與歐冠16強淘汰賽無緣了。

10月11日,以色列聯賽冠軍海法馬爾比隊主場2:0擊敗意甲尤文圖斯隊,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10月11日,以色列聯賽冠軍海法馬卡比隊主場2:0擊敗意甲尤文圖斯隊,海法馬卡比隊的首發陣容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10月11日,以色列聯賽冠軍海法馬卡比隊主場2:0擊敗意甲尤文圖斯隊,尤文圖斯隊的首發陣容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相關閱讀:

【最新】歐冠小組賽:賽程賽果及積分榜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