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研製新導彈 專家:試圖破壞美韓防衛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週二(10月11日),韓國京畿大學教授文根植分析,朝鮮研製的新型導彈,可以從不同地點不同平台發射,由此更具隱蔽性,企圖威脅美韓的導彈探測系統。

朝鮮最近從火車、駁船等不同平台試射導彈。韓國京畿大學政治專門學院教授文根植分析,朝鮮研製出了一種水下導彈。

京畿大學政治專門學院教授文根植:「它不是潛射導彈,因為它不是從潛艇發射的。我想說的是,朝鮮已經研製出一種名為ULBM的新型導彈,是『水下發射的彈道導彈』。」

文根植表示,出於懼怕美韓的導彈偵測能力,他們研製了新型發射台,更具威脅性,因為不知道未來導彈會從哪飛過來。

全球監視研究中心主任兼教授張永根:「我相信(在中程彈道導彈中)他們可能對發動機做了某種改進。以前,他們使用的是雙引擎分開的那種,但現在他們似乎開發了其中一個引擎,比如『渦輪泵』。」

文根植認為,朝鮮在過去兩週發射帶有模擬核彈頭的導彈,是在展示他們能將核武器小型化並借助導彈進行打擊的能力。

文根植:「他們展示各種導彈,是為了傳遞一個信號——『我們可以裝載核彈頭並發射它,別惹我們』。」

文根植說,平壤的目的是要破壞美韓的導彈探測系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