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將演《魷魚遊戲2》? 劉嘉玲晒照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獲頒「亞洲電影人獎」的梁朝偉近日赴韓國出席第27屆釜山影展,在當地掀起追星旋風,許多韓星和電影人紛紛與他合照。陪同參加影展的劉嘉玲,9日在IG和臉書晒出梁朝偉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的合照並留言,引來許多粉絲猜測梁朝偉「要出演《魷魚遊戲2》」(點看照片

9日,劉嘉玲在IG貼出梁朝偉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會面的合照。照片中,兩人相談甚歡,似乎正在討論作品,從梁朝偉說話時的手勢可見,他相當專注和投入。

接著,劉嘉玲還晒出了他們夫妻倆與黃東赫的合照,並寫道:「Ready for《Squid Game》(準備好《魷魚遊戲》了嗎?)」「Let’s play《Squid game》(一起玩《魷魚遊戲》吧)!」並標記《魷魚遊戲》官方帳號。(點看照片

帖文引來大批粉絲好奇留言:「梁朝偉要演《魷魚遊戲2》?」「真的假的?拜託出演《魷魚遊戲》吧?」「好期待《魷魚遊戲2》第2季。」

熱爆全球的《魷魚遊戲》上月在第74屆艾美獎上奪得大獎,李政宰拿下戲劇組最佳男主角,成為韓國首位艾美獎視帝。獲最佳導演獎的黃東赫,當時上台領獎時除了感謝眾人,最後還預告:「第2季即將回歸!」

釜山影展期間,梁朝偉受訪時透露,想再回去演電視劇看看。被問及最近韓劇風靡全球,是否有意願拍韓劇,他大方表示:「韓國有很多很棒的演員和製作人,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想演出,只是語言是最大的問題。」不過他補充說:「如果像《健聽女孩》(CODA,港譯:心之旋律,台譯:樂動心旋律)的角色一樣,不需要說話,好像可以挑戰。」

如今劉嘉玲分享梁朝偉、黃東赫的合照,讓人更加好奇雙方是否有合作機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