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信醫保10月兩場健康日 紐約華人社區開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紐約健信醫保近日宣布,將在華人社區布魯克林和法拉盛,分別舉辦健康日活動。健信醫保(CenterLight)此前宣布將於10月22日在布魯克林,以及10月27日在法拉盛舉行健信健康日活動,活動時間均為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10月22日(週六)布魯克林救世軍活動中心(7307 18th Ave., Brooklyn, NY 11204)

10月27日(週四)法拉盛啓揚活動中心(133-29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5)

健信醫保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塔拉‧布諾科-拉特(Tara Buonocore-Rut):「我們很高興推出這個健康日和教育計劃,為長者們提供預防疾病的方法,讓他們安居家中是我們的目標。」

健信醫保高級副總裁肖恩‧拉斯金(Shaun Ruskin):「這個特別的健康日,將聚集我們所有合作夥伴,共同推廣健康教育、健康意識,預防疾病的措施,來確保長者能在家中安度晚年。」

健康日的目的是為社區提供健康資訊,幫助大家做出明智的醫療保健選擇,並有免費血壓測量,茶點以及抽獎活動。

健信醫保臨床服務副總裁蒙合意:「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我很希望將這個健康的信息帶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