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奪大獎 范冰冰全英文感言洩復出進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0日訊】10月8日,大陸女星范冰冰釜山影展頒發「亞洲內容獎-傑出亞洲演員獎」。心情大好的她,在視頻中用英文發表獲獎感言時透露了復出進度,並在轉發獲獎影片時俏皮地說「為啥我聽的是胖bingbing」。(點看視頻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星光雲集,范冰冰獲頒「亞洲內容獎-傑出亞洲演員獎」,但礙於疫情她沒到現場領獎。在事先錄製好的視頻中,范冰冰以一襲潔白露肩禮服亮相,全程用英文致謝,「很榮幸在亞洲這麼多演員裡被選中,成為獲獎者」。

年初曾客串韓劇《Insider》(知情人)的范冰冰,在獲獎感言中除了致謝,還洩露了復出進度。她表示,期待與更多韓國導演、製作人、演員合作,也透露明年會親赴釜山國際電影節,喊話「我們明年見」。

作為曾經的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遭罰款逾8.8億人民幣,並被官媒定性為「劣跡藝人」,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迄今已有4年無法在大陸出演新作品。

許多網友此次聽完范冰冰一席話,認為她似乎離復出不遠了。更有粉絲在微博爆料,范冰冰已在韓國拍完一部電影,內容還沒公開。許多影迷相信,范冰冰復出之路可能從韓國開始。

范冰冰當天在微博轉發釜山影展獲獎的影片,感恩之餘她自嘲道:「可為啥我聽的是胖bingbing。」點出頒獎嘉賓唸她的名字時的特別發音,笑翻網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