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港貨運增長超越美國其他港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9日訊】德州州長艾伯特週二在休斯頓港務局召開了德州經濟發展圓桌會議,他表示休斯頓港口經濟發展迅猛,超越全美其他港口。來看報導。

在週二舉行的州長圓桌會議上,很多休斯頓港口政商界領袖出席。州長說,休斯頓港提供快捷低成本的海上運輸,而且能為全美及全球提供穩定的能源供應,能夠緩解全球通貨膨張。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休斯頓港口的經濟價值已經超過8000億美元,大力發展休斯頓港口,對休斯頓,德州及世界的經濟發展至關重要。」

休斯頓港口集裝箱運輸量增長明顯高於全美平均水平,而且大幅高於美國其他大港口的吞吐量。今年休斯頓港口的吞吐量比去年增加24%。

休斯頓港主席Ric CampO表示,這次圓桌會議肯定了休斯頓港口的重要性,討論了口岸及水上投資的計劃,以及休斯頓港口與各級政府及企業的合作規劃。能源產品提供最主要的休斯頓貨運

德州州長Greg Abbott:「德州能源業對(休斯頓)港口很重要,我了解到休斯頓港80%進出的(貨物)與能源業相關。」

州長在會上強調,聯邦政府對石油和天然氣行業制定了不必要的限制條款,應該給石油天然氣鬆綁,以促進經濟發展。德州會繼續支持能源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