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中共以虛假罪名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美國聯邦參眾議員日前在一封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信中直接指出,中共以「虛假罪名」迫害法輪功學員周德勇

9月27日,在由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領頭的一封信中,8位國會議員表達了對中國山東工程師、法輪功學員周德勇在被關押期間的遭遇的擔憂,呼籲布林肯國務卿幫助周獲釋。周德勇2021年4月23日被中共關押至今。

這封信寫道:「周德勇去年被中共拘留,並被以虛假的罪名遭到監禁。」

「中國共產黨(CCP)發起了一項長達23年的戮力,要將法輪功從中國強行消滅……」

「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性侵犯,並被迫生產出口到全球的商品。活摘器官的可信指控也屢屢浮出水面。這些是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行為,可能構成反人類罪。」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傳統修煉功法,因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廣受歡迎。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的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至1999年,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000萬~1億人。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恐懼和妒忌,下令對其鎮壓。

議員們還在信中寫道,「2022年8月25日,周(德勇)被以『組織和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被庭審。」

周德勇的太太尤玲和兒子,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居民。

尤玲10月5日在電話採訪中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她的先生周德勇確實被以虛假罪名遭到迫害,中共以「邪教」的罪名來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她說,「修煉法輪功本身不觸犯中國的法律。(中共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中,也沒有法輪功。所以,它(中共)以邪教的罪名來迫害我先生,關押了一年多,那他們肯定是違法的。」

「我先生確實是什麼也沒做。抄家的那些(法輪功的)書,還有一些(真相)資料,都是我在國內用的。這些東西不能強加在他身上。我曾經給國內的濱海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警察打電話,(問他)你抓我先生幹什麼,他什麼也沒做。」

「我自己也是省吃儉用,做這些(法輪功真相)資料」,尤玲說。

尤玲本人自1998年修煉法輪功。修煉後,失眠、偏頭痛、胃潰瘍、腎炎等疾病都好了,並且脾氣也變好了。

尤玲表示,先生周德勇支持她修煉法輪功。「他看我修煉後身體好了,也不愛發脾氣了,和婆婆關係也好了。二十多年了,我沒和婆婆發生一次矛盾。」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周德勇和朋友聊天時曾說,「誰想讓媳婦變好,就讓她煉法輪功。」周德勇後來也漸漸步入法輪功修煉。

尤玲表示,濱海警方抓捕她先生周德勇的證據十分不足。

「知情人透露,公安起訴我先生的案子的證據非常不足;而且,有些取證是違法的。」她說。

周德勇的兒子10月5日也在電話採訪中表示,中共給父親的罪名是莫須有的,他說,「第一,中國法律沒有規定法輪功屬於邪教,所以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不成立。第二,破壞了哪條法律?根本就沒有破壞法律。我父親平時也不出去發(法輪功真相)材料,這次被抓,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父親在美國期間在Twitter上說了一些話。一個人在海外用海外的平台發表一些言論,這何罪之有?」

1999年10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了《關於取締邪教組織,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這個決定裡面根本沒有提到法輪功。全國人大是中國的最高權力機構,也是唯一有權立法的機構。

2000年,公安部公開發布《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文件,明確了14種邪教組織,法輪功不在其中。

2005年,公安部、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三家聯合頒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文件,明確了14種邪教組織,法輪功也不在其中。

2011年3月1日,由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杰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第五十號》文件,廢止了一九九九年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

就美國議員指出山東法輪功學員周德勇以虛假罪名遭中共迫害一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10月5日在電話採訪中表示,「二十多年來,中共以『破壞法律實施罪』的虛假罪名迫害法輪功,構陷法輪功學員。」

「中共為了欺騙說服全民服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蓄意製造各種虛假罪名,詆毀抹黑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他說。

8位聯邦參眾議員在聯名信中要求,布林肯國務卿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我們要求您使用可以使用的工具,來制裁對法輪功學員負有可怕侵權行為責任的中共和中共官員。」信中寫道。

(特約記者李辰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