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幼兒園槍殺案 民眾心痛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再來關注泰國的「幼兒園槍擊案」慘案。週五,泰國政府降半旗,哀悼前一天遇難的37名受害者。遇難者家屬在現場相擁而泣,場面令人傷感。

週五,泰國全國政府機構降半旗一天,向農磨蘭普府一所幼兒園的37名遇害者致哀。泰國總理巴育,當天下午也前往事發地慰問遇難者家屬。

同時,泰國政府在事發地附近為遇難者舉行哀悼儀式,一些政府官員向遇害者送上白玫瑰致敬,而失去骨肉至親的家屬難抑悲痛,轉身痛哭。

遇害3歲兒童Techin的阿姨Suwimon Sudfanpitak:「我知道他是死者之一。我們在外面看到兩具屍體,和一個小孩的屍體。我當時就知道我的侄子不會活下來。我被告知所有孩子都死了。」

這名遇害兒童的阿姨,懷裡一直緊緊抱著孩子最喜歡的玩具,哭著說,希望當局認真處理,別讓未來更多人失去至親。

週四發生的37人遇害的惡性槍擊案中,共造成24名兒童死亡,他們大部分是學齡前兒童。在這樁慘案中,還有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也遭遇不測。

遇害者懷孕教師的丈夫Seksan Sriraj:「我一直哭到我眼淚乾涸。我的心在流淚。我妻子和我的孩子去了一個和平的地方。」

遇害孕婦的母親也悲痛不已。

遇害者懷孕教師的母親:「我當時就知道我女兒不會回來了,因為我打電話給她,她沒有接電話。」

「她懷孕 8 個月了,她已經在這裡(日託中心)工作了兩年。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每個人都愛她。」

泰國民眾對這樁惡性槍擊案表示讓人心碎、痛苦。據報道,作案兇手因吸毒產生幻覺,引發極端犯罪行為。民眾呼籲當局打擊非法藥物,杜絕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