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玉山論壇」會議 台北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再來關心,在中共威脅下,國際持續以行動挺台,第6屆「玉山論壇」今天(10月7日)在台北恢復實體會議。新西蘭前副總理彼特斯出席開幕致詞時表示,如果有更多像台灣這樣的地方,世界會變更美好,而台灣的持續成功,世界都能受惠。

新西蘭前副總理彼特斯:「台灣相信自由,我們也是。台灣相信法制,我們也是。台灣相信公民有權利質疑他們的的政府,我們也是。台灣在經濟上和社會上都是世界的領導者。這是真實的現狀,我相信我們今天在這裡,都希望以此為基礎並繼續前進。讓我們捫心自問,或向觀看的人問一個簡單問題,如果這世界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會更美好嗎?對自己好一點,如果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這個世界會不會更美好?我再問一次,因為人們必須知道這一點。如果有更多像台灣的地方,這個世界會不會更美好?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無庸置疑、無可辯駁。」

10月7日在台北召開的第6屆「玉山論壇」,總共有來自12國的31位外賓親臨現場,包括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日本「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日本眾議員古屋圭司等人。

新唐人記者王冠霖、張芮甄、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