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簡訊:泰國幼兒園槍擊案37人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泰國東北部城市,週三發生幼兒園槍擊慘案,造成至少37人死亡,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泰國幼兒園槍擊案件 已致37人死亡

週三,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一所幼兒園發生槍擊慘案,無差別的射殺,目前已造成37人死亡,其中包括24名兒童,另有多人受傷。事後,襲擊者駕駛白色皮卡車逃跑,追捕過程中,兇犯將自己的妻兒殺害後自盡。一名警官透露,襲擊者之前是一名警察,去年因涉嫌毒品被解僱。

移民船希臘海域沉沒,至少15人罹難

週四,希臘海岸警衛隊表示,兩艘載有移民的船隻在希臘海域附近沉沒。其中一艘船載有約40人,目前已發現15具遺體,十多人失蹤。另一艘載有百人的移民船,在暴風雨中撞到岩石後沉沒,目前有80人獲救,其中包括18名兒童,仍有15人失蹤,搜救仍在繼續。

俄羅斯導彈襲擊扎波羅熱 數十人死傷

今天早上,7枚俄軍火箭炮襲擊了烏克蘭扎波羅熱核電廠附近的住宅區,造成至少1人死亡,7人受傷。最終21人在瓦礫下獲救,傷者被送往醫院。扎波羅熱是俄羅斯吞併的四個烏克蘭地區之一。普京已下令接替這座還在由烏克蘭工程師運營的核電站。鑒於核危險,烏俄軍隊在這座歐洲最大的核電站附近,保持謹慎對峙態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