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等於中國 蓬佩奧公布中領館惱怒施壓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5日訊】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9月份推出系列短片。其中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通過影片強調,中共才是中國人民的最大敵人。但他因此收到了中共的施壓信函。對此蓬佩奧公開表示,不會屈服於中共的威脅。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022.09.14):「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民就是它最大的敵人。」

蓬佩奧(2022.09.27):「我期待有一天,中國人民能夠參與到美國人自1776年以來為自由而進行的那種辯論與奮鬥中。中國的人民有權享有更好的待遇。」

中共駐美大使館施壓信中宣稱,民調顯示,90%以上中國人對共產黨和中共政府感到滿意,還稱「任何試圖切斷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企圖,都註定要失敗」。

哈德遜研究所所長沃特斯在推特回應,「犯下種族滅絕的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壓迫者,是全球自由人民的敵人。中國人知道這一點,美國人也知道這一點。正如一位智者所說,『事實是最頑強的東西』。哈德遜沒有人被這封信嚇倒。」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