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波音737 MAX 10批准時間引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3日報導,波音認為其737 MAX 10機型在明年夏季之前都難以獲得FAA批准,引發新機能否按時交付的擔憂。波音如果今年年底前不能獲得批准,根據新設計法規,該機型將需要大幅修改。

澳洲央行週二(4日)宣布將現金利率提高25個基點,來到2.6%。升息幅度意外的只有市場原先估計的一半。澳洲央行上月會議中已經發出放緩升息的信號,央行總裁洛威也曾表示利率已經接近正常水平。

三星電子週二表示,計劃在2025年量產2納米製程,2027量產1.4納米製程,而且到2027年先進製程產能要增加2倍以上。目前三星正在為6月將量產的3納米製程爭取國際大客戶。

國際著名諮詢公司畢馬威週二發布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有91%受調查的美國大公司CEO認為美國經濟將在12個月內出現衰退。而且企業正在為經濟下滑做準備,超過一半CEO考慮裁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