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城市「十一」集會 籲終結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4日訊】10月1日「中共建國日」也被稱作是中國的「國殤日」,加拿大多族裔團體在多地舉行「抗共」活動,呼籲立即終結中共。

溫哥華維吾爾協會代表庫爾班(Kabir Qurban):「中共停止屠殺!」

抗議民眾:「制裁中共!」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李美寶:「自由國家必須團結一致,抵制中(共)國的侵略性擴張政策。」

上週末,來自中港台、新疆、西藏、越南、菲律賓、印度等各族裔社區人士分別聚集在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 卡爾加里的中領館前,共同抗議中共獨裁暴政、侵犯人權並騷擾和威脅其他國家。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李美寶:「中(共)國沒有國慶,因為(中共)它傷害了那麼多人。」

溫哥華中國自由民主人權促進會召集人黃寧宇:「我們稱之為國喪節和中國人民的受難節。」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Gloria Fung):「中共一直在威脅著世界和平、穩定和民主。」

加拿大工程師王炳武:「來為民主,為自由發聲。我希望在中國大陸的人不要再沉默了,沉默只能讓所有的人成為共產黨的奴隸。」

人們控訴著,自中共篡政以來,迫害致死九千萬無辜的中國民眾,包括眾多持不同意見者和宗教信仰者。

溫哥華維吾爾協會代表庫爾班(Kabir Qurban):「為法輪功主持公道!」

中國自由民主人權促進會召集人黃寧宇:「二十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活摘器官不光對法輪功,也對西藏人、維吾爾族的年輕人。中共的惡是罄竹難書。」

已被中共非法關押二十多年的中國民主活動家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與妹妹也參加了週末的抗共活動

加拿大工程師王炳武:「我哥哥(王炳章)二十年前,在越南的時候被中共特務綁架,帶到中國被判的無期徒刑。指控都已經不成立,但是我哥哥(王炳章)還關在韶關監獄,我們不知道他的死活。這就是專制,這就是獨裁。」

民眾呼籲,退出中共黨團隊,團結起來,一起結束中共。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李美寶:「讓(中國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我們在加拿大繼續支持他們爭取人權,自由和民主。」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Gloria Fung):「我們將共同戰勝中共的獨裁統治。」

溫哥華居民阿俊:「我支持(三退),要更多人退黨,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共產黨崩潰,讓共產黨滅亡。」

溫哥華中國自由民主人權促進會召集人黃寧宇:「只要我們大家同心協力,中共的政權就一定會被推翻。」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各地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