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法輪大法交流會在東京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10月2日,2022日本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日本東京舉行,來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交流會。

交流会上部分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個好人,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向民眾講清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的心得体会,并向李洪志先生表达了他們的感恩。

交流會上,共有22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各阶层中,是如何實踐「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實踐的。

金丸真彌:「作為公司的經營者每天都會有很多的煩惱與困難,並且要馬上做出正確的判斷,在這樣的壓力下我會用『真、善、忍』的法理來指導我。」

清水敏子女士從小隨家母親一起修煉。她說,在和家人產生矛盾時用大法來衡量,並做到向內找,首先糾正自己的錯誤。她感謝大法使她們一家人其樂融融。

日本大法弟子清水敏子:「在和家人意見不合的時候,不會像常人一樣互相去爭,而是站在同修的立場上交換意見。我會儘量的讓自己冷靜下來。」

参加交流会的学员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地修好自己。

醫學博士甄立學:「學到了平時學不到的東西,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我代表醫學方面,在生命科學方面,在現代醫學得不到解釋的,在大法中都可以得到解釋。」

下午6點,2022日本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在莊嚴、祥和的氛圍中落幕。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唐真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