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庫克28日公布財報 聚焦i14、印度製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庫克28日公布財報 聚焦i14、印度製造

蘋果公司將於28日公布2022會計年度第4季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將在線上回應法人提問,包括美元升值對iPhone營收影響、印度製造、產能轉移、供應鏈備貨和庫存狀況等等,都將是法人關注焦點。

軟銀會長孫正義抵韓 三星與Arm合作受矚

日本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執行長孫正義1日飛抵南韓,業界預測,孫正義將與南韓三星電子實質領導人李在鎔會面,商談讓三星投資英國晶片設計商安謀(Arm)、或三星與安謀結盟事宜。

特斯拉第3季交車34萬輛創兩年高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年第3季創下超過34萬輛的交車量,為兩年來新高,明顯從第2季放緩的數字反彈,不過,特斯拉表示,目前處於很難以合理的成本確保電動車的運輸交貨期。

OPEC+傳考慮減產逾100萬桶 油價大漲

金融時報(FT)報導,石油國輸出組織與夥伴國(OPEC+)可能考慮日產量減少超過100萬桶,減產規模比預期大,國際原油價格周一(3日)盤中應聲大漲超過3%。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