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奇特魅力? 她林間慢跑 百隻羔羊莫明緊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法國一名女子在樹林間慢跑時,身後竟然莫明地跟了上百隻的羔,連她停下腳步聊天時,羊群也停下來等待。

女網友蕭茲(Eleanor Scholz)日前與男友到法國旅遊,一天她獨去當地某處樹林散步,意外撞見了不可思議的一幕。

一名身穿著輕便運動服的女子正在樹林間慢跑,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這位女子的身後竟然緊跟著約莫上百隻的一大群

據渡渡島網站「The Dodo」報導,蕭茲表示,她起初以為該名慢跑女子是牧羊人,但從她的穿著來看,怎麼也不像牧羊人,而且牧羊人在牧羊時應該不會用跑的。她擔心該女子是不是被羊群追趕,可能有被羊踩傷的危險,於是主動走過去向該女子打招呼,女子見到後停下腳步跟她交談,結果那一大群羊居然全都乖乖跟著她一起停了下來。(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經過交談蕭茲才知道,這群羊並不是慢跑女子所飼養的,她也不知道這群羊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它們為什麼一直跟著她。她正打算跑步回程時,詢問一下沿途經過的牧場,希望能將這群迷路的羊帶回它們的歸屬地。

她倆在聊天的過程中還出現一件有趣的事,有一些羊跑到蕭茲這邊來,本來蕭茲還擔心它們會改變心意跟隨她,不過這群羊似乎認定慢跑女子是它們的主人,她兩結束談話後女子再次開始跑步時,奇妙的畫面又出現了,所有的羊隻又都乖乖列隊追了上去。

最後蕭茲目送慢跑女子和這群迷途的羔羊跑向森林的另一端。蕭茲表示,她很想知道故事的結局是如何。

蕭茲將影片分享到社媒IG上,並表示這是她在法國獨自徙步旅遊時遇上的最奇幻的時刻,令她難以忘懷。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