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活動中心升中共血旗 退黨義工疾呼快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位於休斯頓中國城的中國人活動中心,在十月一日舉行升中共血旗的活動,現場抗議民眾呼籲華人要清醒,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的統治實質是在破壞中華民族。

退黨義工劉先生:「中共說它(十月一日)是國慶日,其實是中華民族的國殤日。」

面對參與中國人活動中心升中共血旗儀式的民眾,退黨義工們展開多面橫幅,以平和理性的面貌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遠離中共,退黨保平安」。

退黨義工彭女士:「中國人活動中心正在舉行中共血旗的升旗儀式,我們在這邊就是要喚醒中國同胞,我們也非常愛國,但是我們愛的不是中共。」

退黨義工劉先生:「愛國不等於愛黨,這個黨以馬列作為它的祖宗,我們中華民族綿延五千年,我們在這裡提醒國人,要遠離中共,中共就象是一個黑社會,是一個邪靈,所以愛黨不是愛國,應該認清中共的邪惡,國人應該唾棄中共,遠離中共。」

中共從1949年竊取政權以來,七十三年裡,殘害中國人達到八千多萬。過程中不停發動各種政治鬥爭,造成人間慘劇,包括鎮反,反右,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以及迫害法輪功,到如今的疫情封控清零,讓眾多的中國人經歷苦難。

退黨義工劉先生:「它(中共)做了那麼多的壞事,它一定會,遭到天滅中共,遭到報應,所以提醒我們的同胞,早日退出中共邪惡的組織。」

活動現場,中共使出一貫伎倆,用車圍堵升血旗現場,企圖遮擋退黨義工們的橫幅,阻礙民眾了解真相。

退黨義工劉先生:「中共給國人洗腦,維持它的政權,用謊言欺騙國人,給國人洗腦,在一方面用暴力,它是最怕中國人知道真相的。」

退黨義工在現場積極向參與活動的民眾講真相,目前全球已經有四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拋棄中共。

退黨義工楊先生:「今天的華人同胞在中共邪黨即將倒台之際,希望能夠趕快清醒,退出中共,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然後保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