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2新唐人聲樂大賽初賽精采瞬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新唐人第八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在紐約曼哈頓開賽。來自全球四大洲數十位選手在克服了疫情的阻礙後,聚集在紐約的頂級音樂廳——考夫曼音樂中心莫肯演奏廳(Merkin Hall of Kaufman Music Center),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曲,弘揚傳統聲樂藝術。

以下是部分選手在初賽中登台表演的精采瞬間。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女聲組選手石尚秋韻演唱《思戀》。(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潘可華演唱 《Après un rêve》。(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徐彗芬演唱《七月的草原》。(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女聲組選手黄璇佳演唱《瑪依拉變奏曲》。(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黃琲淳演唱《La Dona e mobile》。(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羅心汝演唱 《G.Puccini:Quando me’n vo’》。(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女聲組選手馬小川演唱《玫瑰三願》。(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女聲組選手Rachael Bastick演唱 《Lascia Chi’o Pianga》。(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徐彗芬演唱《七月的草原》。(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香港的女聲組選手李欣霖演唱 《Cruda-sorte-amor-tiranno》。(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女聲組選手陳遙演唱《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加拿大的女聲組選手張藝川演唱 《秋夜》。(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的女聲組選手葛雨楠演唱《花非花》。(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澳大利亞的女聲組選手張貽婷演唱《多雷塔的美夢》。(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台灣的女聲組選手黃嘉怡演唱《生命的意義是甚麼》。(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加拿大的女聲組選手許雪蓮演唱《La Wally》。(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越南的男聲組選手The Tung Lam演唱《Aria》。(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男聲組選手唐鳴演唱《負心人》。(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加拿大的男聲組選手孫臨迪演唱《可愛的一朵玫瑰花》。(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加拿大的男聲組選手趙鵬鋒演唱《那就是我》。(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男聲組選手黃鵬演唱《憶秦娥-恆山月》。(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男聲組選手恩瑞演唱《仙姿》。(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英國的男聲組選手孫湛演唱《我住長江頭》。(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馬來西亞的男聲組選手邱武淇演唱《滿江紅》。(連震黎/大紀元)
2022年9月30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初賽在曼哈頓登場。來自美國紐約的男聲組選手李新演唱《難掩蓋》。(連震黎/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