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南加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南加新聞快訊

油價漲不停 加州一夕之間漲11美分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加州的油價在一夜之間,又漲了11美分,週五當天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6.29美元。

在洛杉磯—長灘地區,普通無鉛汽油每加侖平均為6.38美元,比起一週前的5.61美元,增加近1美元。

南加101號公路 週六夜間封閉12小時

加州交通局宣布,101號高速公路將於週六晚間10點,至週日上午10點,關閉部分路段的雙向交通,進行人行天橋拆除的工程。

關閉路段位於恩西諾城市內,介於白橡樹大道和巴爾博亞大道之間。建議民眾使用替代路線,繞道而行。

LAX機場捷運項目 最後一座人行天橋竣工

洛杉磯國際機場週五宣布,為機場捷運系統搭建的第六座,也是最後一座人行天橋,已經提前完工。

建築公司表示,下一步將建立乘載旅客的自動捷運系統,並測試列車車廂。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