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技工變巨星 郭富城投考TVB履歷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30日訊】香港男星郭富城早年因一支摩托車廣告,一夕之間成為台灣少男少女追捧的偶像,如今的郭富城在華人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 而TVB日前曝光了郭富城當年投考的履歷。(点看视频

9月27日, 「TVB官方微博」曬出郭富城投考TVB舞蹈組時的申請表,當時的郭富城年僅18歲,附上的照片中剪了一頭俐落短髮,帥氣的五官已透著一股明星味。該申請表中也顯示出郭富城的身高170公分,體重56.7,職業為冷氣技工,薪水是1700港幣,介紹人則是餐廳的服務員。

郭富城18歲時少年青澀模樣。(圖片: 微博視頻截圖)

「TVB官方微博」分享了一段影片,片中郭富城於1986年為《港姐》佳麗伴舞,還有在《健美小姐》中與苗僑偉、張曼玉尬舞,也曾擔任周慧敏、陳慧嫻MV男主角,以及和魏綺清共舞。

郭富城進入TVB前曾是名冷氣技工。(圖片: 微博視頻截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