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八屆聲樂大賽選手報到 複賽、決賽門票熱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3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八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即將在週五登場,週四上午,選手們紛紛前來報到。而本屆大賽的複賽和決賽開放觀眾入場,門票正在熱賣中。

本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在疫情下延期一年後,今年吸引來自四大洲,數十名選手前來赴賽。

週四上午,大賽選手們前來曼哈頓中城報到。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從台灣、澳大利亞、還有從香港,還有從加拿大,還有越南的(選手)。真正來這兒呢是為了宏揚正統的文化,在為這個來做貢獻,同時交朋友,又能切磋技藝。」

9月30日為初賽、複賽在10月1日,決賽及頒獎典禮在10月2日。

大賽的複賽和決賽開放觀眾入場,而決賽盛況將通過全球網絡直播。

購票網址:https://www.kaufmanmusiccenter.org/mch/event/ntd-8th-international-chinese-vocal-competition2/

大賽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華人聲樂家走上世界舞台。

「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網址:Vocal.ntdtv.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