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總統朴正熙獲自豪國防產業人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最近,韓國國防產業備受矚目。韓國防禦產業學會,9月27日,對在國防領域做出貢獻的人,進行了褒獎。

為了紀念韓國防禦產業學會創立31週年,27日,第11屆「自豪的國防產業人」頒獎活動在首爾龍山舉行。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授予已故韓國前總統朴正熙最高獎項——自豪國防產業人大獎

1970年,朴正熙創立國防科學研究所,開始培養國防產業。由此促成了80年代在國際上的低利率、低油價、低美元的繁榮,同時也讓剛經歷朝鮮戰爭、經濟不振的韓國,能夠躍升為發達國家奠定了基礎。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會長蔡宇錫:「綜合防禦產業人的意願,將大獎授予韓國前總統朴正熙,對此我們感到很高興,感到很榮幸。」

朴正熙的外孫代理授獎。他表示,以今天的頒獎儀式為契機,希望得到更多人感懷前總統朴正熙。

朴正熙總統紀念財團常任理事韓太竣:「朴總統去世已經43年了,很多人還記得他,雖然感覺有點晚,但是國防產業學會給予獎項意義重大。」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還頒發了特別功勞獎,防禦產業技術獎和學術獎等。

獲防禦產業學術獎研究員張元俊:「今後,無論是在培育國防產業,國家戰略產業,還是出口產業化,特別是最近在防禦產業出口劇增的情況下,我們將努力在相關研究和學術方面做出貢獻。」

頒獎禮上,主辦方還發表了有關防禦產業開拓非洲市場的特別演講,分析了韓國軍工產業出口現狀,並預測非洲將成為韓國的潛在市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李始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