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美國會準備臨時法案避免關門 拜登規定航空公司披露真實費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美國國會準備臨時法案 以避免關門

週二(9月27日),美國參議院計劃對一項臨時支出法案進行初步投票,使聯邦機構可以在本週末後繼續運行,同時國會繼續就下一個財政年度的政府支出進行談判。

該法案將把政府總體資金延長至12月16日,但由於一項對於能源許可的改革而面臨阻力。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羅莎·德勞羅聲明,支出條款中包括一項123億美元資金,以幫助烏克蘭逆轉俄羅斯的入侵。

拜登新規 航空公司必須披露真實費用

作為打擊通貨膨脹的舉措之一,週一(26日),美國總統拜登公布了一項新的監管計劃,將迫使航空和網路服務業者,在收費方面更加透明,同時促進各公司之間進行更多競爭。

根據已知的細節,計劃要求售票網站在首次顯示機票價格時,也需列出攜帶行李、挑選座位,更改或取消航班牽涉的附加費用,確保旅客點擊購買前知道整體費用。

據交通部統計,去年航空公司在行李費上賺了近53億美元,取消和變更費用賺了近7億美元。

油價下跌 拜登仍敦促能源公司降低價格

週一,總統拜登在與白宮競爭委員會的會議上抨擊能源公司,敦促石油和天然氣公司,降低價格。

作為美國基準的西德州原油,在過去三個月穩步下跌,週一時大約每桶76.52美元。

汽油價格也在穩步下降,根據美國汽車協會數據,平均每加侖汽油爲3.747美元。

iPhone 14在印度生產 標誌其供應鏈轉移

週一,蘋果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印度組裝其旗艦產品iPhone 14。

通常在印度生產的iPhone都是較舊的型號,但這次的iPhone 14,是首次在印度生產最新機型。蘋果公司將在當地銷售印度生產的手機,但也將其出口到全球其他市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