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七成美國人的工資上漲幅度,跟不上通脹的水平。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調查:7成美國人稱工資上漲跟不上通脹

根據美國銀行的調查數據,71% 的美國工人表示他們的工資難以應對不斷上漲的生活開支。而在今年二月,持這樣看法的人數占58%。只有44% 美國員工表示自己的財務狀況良好,這是五年來的最低水準。

美國汽油略微回漲 不怪伊恩颶風

週二,美國全國平均汽油價格是每加侖3.75美元, 比上周高約 8 美分,但分析人士說,逼近佛州的伊恩颶風並不是罪魁禍首。為了預防伊恩造成災害,英國石油公司和雪佛龍公司從墨西哥灣的油田撤離了工作人員,造成每天產量減少約 48.5萬桶 ,不過這對於整體產量微不足道,不大可能導致油價上漲。

全美木材價格狂跌 回落至疫情前水準

美國的木材價格,跌落到了兩年來的最低水平。週一,木材期貨價格收盤於每千板尺410.80 美元。
比一年前下降約三分之一,比3月份美聯儲開始提高利率時下降70% 以上。 2020年夏天,剛開始居家隔離的美國人熱衷於裝修,同時,郊區的房價大漲,刺激了建築行業,這些都推升了木材價格。疫情期間,建材板的價格上漲了兩倍。然而隨著美聯儲不斷加息,房市降溫,木材價格也隨之下降。

麥當勞標誌性的兒童快樂餐 對大人開放

包含漢堡、薯條和玩具的麥當勞快樂餐,歷來給孩子們帶來歡樂。從週一開始,麥當勞在有限時間段推出快樂大人餐!新推出的快樂大人餐被稱為「仙人掌舊市場盒」(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Boxes),讓大人重溫曾經的孩提時光。只要點一個巨無霸或十塊雞塊,即可變成配有薯條、飲料和玩具的快樂大人餐!玩具是重新設計的麥當勞著名吉祥物,還有一個新的,叫仙人掌夥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