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世銀下修東亞今年經濟成長預測 中國不保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世銀下修東亞今年經濟成長預測 中國不保三

世銀週二發布報告說,東亞和太平洋地區地區2022年的經濟成長率預料由從去年的7.2%放緩至3.2%,遠低於4月預測的5%。世銀將今年中國大陸經濟成長率由4月預測的5.0%大幅降為2.8%,遠低於2021年的8.1%。

加拿大央行總裁強調必須升息

加拿大央行總裁麥克蘭(Tiff Macklem)在加國央行推特上發布視頻指稱,加國通膨太高,所以央行有必要調高利率減緩支出。

英鎊暴跌李嘉誠旗下長和系股票集體跳水

英鎊暴跌拖累,李嘉誠旗下、以英國為主要投資基地的長和系股票26日集體跳水。

MIH切入美電動皮卡 11月公布新平台

鴻海推動的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執行長鄭顯聰27日表示,11月上旬MIH聯盟將公布新的電動車平台,MIH平台下半年切入美國電動車皮卡產品,預期2025年之後,MIH平台應用可明顯放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