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伊恩逼近佛州 或成颶風構災難性破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熱帶風暴「伊恩」正在迅速增強,美國佛羅里達州,進入警戒狀態!

熱帶風暴伊恩(Ian)在週日迅速加大強度,穿越加勒比海向古巴疾馳,並發展為3或4級颶風,可能在本週晚些時候對佛羅里達州西海岸造成災難性打擊。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此前預報,伊恩將在週一晚上和週二早些時候橫掃古巴西部,前往墨西哥灣東南部。

隨後,伊恩將接近佛羅里達州,Accuweather預測風暴可能達到4級狀態,這意味著風速將達到每小時130英里至每小時156英里。

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敦促居民儲備食物、水、藥品、電池和燃料。 他說,現在確定伊恩何時甚至是否會登陸,還為時過早,但未來幾天可能會下令要求民眾撤離。

此前,四級颶風菲奧娜重創加勒比海島國,造成至少8人死亡;並造成加拿大至少2人喪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