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大陸中醫師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中國大陸一家中醫診所的助理醫師,通過破網軟件,發現中共的報導全是謊言,並且對共產黨踐踏人權的殘酷真相感到震驚。他決定在海外大紀元的三退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

古德目前在一家中醫診所學習中醫,並擔任助手。他在社交軟件上收到破網軟件,看到真實的報導,對共產黨的邪惡感到驚醒,於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附屬組織少先隊。

大陸助理醫師古德:「他們所作所為太過於殘暴,公檢法為非作歹,公安民警一個個跟黑社會一樣,我就在網站退少先隊員。」

古德告訴記者,中國要恢復佛教的信仰很重要,他學的是傳統的中醫,為老百姓祈福,卻遭當地政府污名化。

古德:「無法無天現在,說到宗教自由,他給我們那神明都給入黨了,奇恥大辱感覺是,他們現在逼著我們就是想要弄形式。」

古德表示,他所任職的診所是有證照的合法診所,坐診的醫師有執業醫師證,他本人有助理醫師證,用古老的經方治好了很多疑難雜症,特別是目前過度防疫被逼出精神病的患者。但是,當地派出所卻多次找麻煩,甚至帶上手銬腳銬和催淚瓦斯過來抓人。

古德:「大陸這一次的文革又在折騰人,又在整人,我這個中醫師父治好了很多精神病患者,人家慕名而來,他們反過來要拘留我師父,非法執法,他又說中醫哪裡哪裡不對,十個部門聯合執法呀。」

古德還提到,中醫以人為本,能免於目前大陸西醫過度醫療和濫用醫療的弊端,但中共當局壓制中醫的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