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工業論壇 州長強調製造業當地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州長艾伯特本週在「墨西哥灣工業論壇」上表示,休斯頓港德州經濟的重要部分,並強調在經濟產業多元化模式下,要重點發展基礎製造業當地化。

本週四,休斯頓經濟聯盟在Pasadena會議中心舉行了墨西哥灣工業論壇,多位業內知名人士出席。州長艾伯特做主題演講,他充分肯定了休斯頓港口在德州經濟中的重要地位,具有25英里航道的休斯頓港,不僅是德州各個產業的重要中樞,同時也為解決當前供應鏈問題發揮作用。

德州州長Greg Abbott:「航運本身就是德州經濟實力的一部分,德州連續20年成為美國出口第一的州。」

他還表示,經濟多元化能維持經濟的穩定。能源是德州經濟的核心,同時德州的農業和畜牧業,也是德州經濟的特色之一。

州長還說,面對像疫情那樣的危機時,不能依賴外國產品,要發展德州當地的製造業,包括醫療物資、供電、繁榮社會經濟等。

德州州長Greg Abbott:「我們需要吸取教訓,我們不能再依靠別的國家了。作為結果,你會看到一個巨大的轉變,在製造業以及中央供應的源頭。確保他們會在這裡生產,這意味著我們會在本地生產。來自其他國家的人也會關注我們,會向我們尋求供應,因為他們知道中國不再是可信任的合作夥伴。因此,你可期待看到休斯頓港的航運增加。」

州長提到,現在德州經濟發展強勁,超過收入目標270億美元,他建議,在下一屆議會中應該來討論把270億美元的一半,通過財產稅減免的方式,把資金返還給納稅人。如果成形,這將成為德州歷史上最大的財產稅減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