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前九位男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6日訊】邁阿密大師賽(Miami Masters)是網球知名賽事之一。邁阿密大師賽的賽期通常在每年3月,地點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以下為讀者整理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前九位的男球員。

第一名: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61場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員。圖為2018年1月14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澳網公開賽前,阿加西(左)與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右)交談的畫面。(Michael Dodge/Getty Images)

安德烈‧阿加西為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阿加西在職業生涯中共獲得60個單打冠軍頭銜,共計101週位居職業網球聯合會(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簡稱ATP)世界第一。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74場,獲勝61場。

第二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56場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員。圖為2022年9月21日,英國倫敦,費德勒。(Cameron Smith/Getty Images for Laver Cup)

羅傑‧費德勒為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費德勒在大滿貫男子單打獲得20次冠軍、11次亞軍。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70場,獲勝56場。

第三名: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44場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員。圖為德約科維奇 2022年7月5日資料照。( 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為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被譽為史上最佳的雙手反拍,控球精準和出拍迅速流暢是其強項。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51場,獲勝44場。

第四名: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42場

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員。圖為桑普拉斯2014年12月7日資料照。(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for IPTL 2014)

皮特‧桑普拉斯為前美國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桑普拉斯曾獲得14屆大滿貫冠軍,1993年單打最高排名第1位。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52場,獲勝42場。

第五名: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40場

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員。圖為納達爾2022年9月5日資料照。(Mike Stobe/Getty Images)

拉菲爾‧納達爾為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納達爾於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他共獲得22個大滿貫冠軍。納達爾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52場,獲勝40場。

第六名:托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34場

托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六名的男球員。圖為伯蒂奇2019年1月20日 資料照。( 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托馬斯‧伯蒂奇為前捷克網球運動員。伯蒂奇在2010年7月奪得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亞軍、2011年獲得中國網球公開賽冠軍。伯蒂奇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47場,獲勝34場。

並列第六名: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34場

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六名的男球員。圖為費雷爾2018年1月11日資料照。(Phil Walter/Getty Images)

大衛‧費雷爾為前西班牙網球運動員。費雷爾在2013年獲得法網公開賽亞軍,同年7月排名來到生涯最高的第三位。費雷爾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51場,獲勝34場。

第八名: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33場

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八名的男球員。圖為羅迪克2016年10月10日資料照。(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安迪‧羅迪克為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羅迪克在職業生涯中單打最高排名為第1位,雙打最高排名為第50位。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44場,獲勝33場。

並列第八名:吉姆‧考瑞爾(Jim Courier)──33場

吉姆‧考瑞爾(Jim Courier)為邁阿密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八名的男球員。圖為考瑞爾2021年9月24日資料照。(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for Laver Cup)

吉姆‧考瑞爾為前美國男子網球運動員。考瑞爾曾獲得1992年和199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1991年和1992年法網男子單打冠軍。他在邁阿密大師賽共出賽45場,獲勝33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