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冠軍《阿凡達》重磅回歸 12月影院上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阿凡達》,在發行13年後,將於今年12月正式上映續集《阿凡達2:水之道》。演員沃辛頓劇透,新電影講述一個保護家人的故事。一起來看。

繼電影《阿凡達》在13年前風靡全球後,續集《水之道》將於12月16日在美國影院上映,再次帶觀眾回到潘多拉世界。

演員Sam Worthington:「這個愛情故事已經演變了,我們現在有了家庭。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是關於保護你的家人,無論是不是直系親屬,很多關係都需要被保護。而且保護非常重要。還有保護我們這個家庭賴以生存的星球。」

他表示,《阿凡達2》會讓觀眾感到很熟悉,但絕不是第一部的重演。

演員Sam Worthington:「導演卡梅隆將帶你離開熱帶雨林。第一部電影是用來介紹這種文化(是的)。然後在第二部電影中,我們推進這種文化,看看其它種族,和地球的其它部分。」

沃辛頓表示,導演卡梅隆十年磨一劍,仔細打磨新的劇本,甚至為了更好的表達作品,導演曾寫過一部完整的過度劇本。

演員Zoe Saldana:「這是一個過程。我非常尊重這樣的藝術家,對於這樣的人來說,他們需要時間。他是一名匠人。他需要時間(打磨作品)。」

《阿凡達》曾以超過28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這部電影也將從9月23日起重新上映,讓影迷回味經典。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